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全新 Prada Buckle 包款!分解與重組全新廓型,融合腰帶元素打造獨有風格
配件 | Mar 13 , 2024  00:00

全新 Prada Buckle 包款!分解與重組全新廓型,融合腰帶元素打造獨有風格

全新 Prada Buckle 包款秉持 2024 春夏系列的創意、現代與具體風格,採用品牌詞彙中的標誌性元素,將其分解與重組,形成全新廓型與功能性,並可以多種方式詮釋。
文/Allen  來源/ Prada

此包款以其不拘一格的風格而與眾不同,腰帶細節勾勒出包款上方輪廓,也可依喜好製作各種訂製。手工縫製把手(即腰帶環)的獨特之處在於可以更換使用不同材質的腰帶,以及使其成為扣環。

這種多方設計使配飾有多樣風格: 打開包口打造休閒風格,亦或是如同 2024 春夏系列時裝秀上的皮帶一般呈現扭結效果。

品牌的傳統體現於專業工藝與漫長而複雜的製作過程,以及講究的 Prada Milano 22K金燙印標誌。

Prada Buckle 包款由最優質的小牛皮製成,配以納帕皮革襯裡,並設計提供不同尺寸與細微變化款式,其中也有飾以手工刺繡鉚釘的幾何圖案包款。

Prada Buckle 包款於 Prada 專門店與 Prada.com 上皆有販售。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2017秋冬米蘭女裝周】Prada 女人與自由 鉚釘狂潮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