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BOTTEGA VENETA  全新男士Rumple包款,顛覆傳統的工藝 打造與眾不同編織經典
配件 | Mar 22 , 2024  00:00

BOTTEGA VENETA 全新男士Rumple包款,顛覆傳統的工藝 打造與眾不同編織經典

BOTTEGA VENTA 2024春夏系列靈感源自於世界各地,並圍繞著「工藝」、「創造力」與「動態感」的設計概念。
文/Allen  來源/BOTTEGA VENETA

創意總監 Matthieu Blazy 以奧德賽之旅為出發,他表示:「這是一趟自由又充滿希望的旅程,也是關於蛻變與出走的旅程。」

結束了過往義大利華麗嘉年華三部曲的篇章,朝向世界出走,帶著全新的男士Rumple包款,探索各種風情。

上乘的工藝與創造力,是BOTTEGA VENTA不斷定錨的主題,

在春夏系列之中,採用顛覆傳統的工藝,打造出纖薄的牛皮,以當代的手法再造出嶄新的男士Rumple包款。

每一款包都經由不同工匠的手感製成,儘管是相同一款包,都有著與眾不同的皮革紋理,

營造出愜意慵懶的氛圍,可肩背亦可斜跨的多元使用方式,不費力地貼近生活,創造獨一無二的風範。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件件都是簡約控的愛!BOTTEGA VENETA 2020 早春系列 帶你領略溫柔剪裁中的摩登美學 Bottega Veneta與非洲航空合作!打造10款限量手工毛毯,在家也有異國感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