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對Styling無從入手?2019秋冬跟著TOD’S學穿搭絕對不出錯
速報 | Sep 18 , 2019  00:00

對Styling無從入手?2019秋冬跟著TOD’S學穿搭絕對不出錯

2019秋冬TOD’S以一貫簡約、優雅的義式風範,結合近幾季時興的摩登風格,打造圍繞著皮革為核心,呈現出一系列兼具70年代義大利上流氣韻摩登美學,再次為現代女性打造出了一個既百搭又時髦的衣櫥。
文/VK  來源/tods

在季節變幻中, TOD’S在2019秋冬賦予時尚配件柔軟舒適的英朗輪廓,從包款到鞋履,盡顯英氣颯爽的自信風範。

堪稱經典之作的D-Styling 包亦在本季回歸,極具現代感和功能性的方正廓形,傳承經典中央手提帶,包身表面分區結構讓D-Styling 包刻畫著典雅而不失率性大女人主義。

本季更推出Micro 微型款式,將D-Styling 包展現耳目一新的靈動感。包身上巧妙運用色階變化戲法,採用三色皮革拼接,讓風格更具趣味,材質上推出天鵝絨及鱷魚壓紋皮革,展現時髦奢華的氣氛,成為全新時尚焦點。

TOD'S D-Styling 三色皮革拼接手提包NT$56,100

全新亮相的水桶包在伸展台上更是大放異彩,可調節的金屬鏈條、純粹又充滿立體感的廓形,兼具前衛與實用,帶來呼之欲出的復古時髦格調。

本季也首次登場的馬鞍包,以圓潤線條為包袋注入活潑氣息,分層設計與疊搭效果,顛覆傳統皮革的局限性,單肩或斜揹的多變造型為探索摩登優雅增添更多可能性。

品牌經典的豆豆鞋依舊展現了最服貼舒適的義式哲學,生動的金屬細節與材質的多樣選擇,使這一個經典系列兼具幹練、自信、優雅等多重特質。

TOD'S 仿古牛皮金屬飾釦膠底樂福鞋NT$28,500

TOD'S 動物圖騰金屬飾釦膠底樂福鞋NT32,300

樂福鞋以新穎色調矚目登場,略有厚度的膠底修飾腿型,同時增強實用性,鞋面點綴的金屬細節貫徹品牌硬朗有致的輪廓,勾勒出一絲中性氣息。

秋冬不可或缺的靴履呈現短筒和及膝長款的多變選擇,以亮面皮革材質搭配靴筒皮革,包裹雅致靈魂盡顯英朗颯爽、意氣風發。

風衣,西裝,甚至襯衫,這些佔據了我們衣櫥半壁江山的基本款,在2019秋冬都變成了舒服柔軟的皮料材質,質感的提升也讓搭配整體升級,讓你無需再費力穿搭就能有型有款。

除此之外TOD’S在服裝上的廓型一改鉛筆裙緊緊包裹住身體的限制,用更寬鬆的剪裁加上不經意露出腿部線條的開衩設計,終於讓我們在鬆了一口氣的同時性感了一番。

棕褐與駝色溫柔組合,酒紅、蜜粉、墨綠及灰藍詮釋層次差異,以柔和飽滿的色調彰顯義式魅力與時尚嗅覺,呈現剛柔並濟的視覺體驗。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隋棠樂當女兒大芭比!現身Jimmy Choo秋冬預覽打開「JC」新篇章 一起來當個Party Girl!MAJE秋冬不只螢光繽紛 全新包款更是女人們的心頭好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