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號召印花控!一起踏入Marimekko的繽紛元宇宙
速報 | Dec 06 , 2021  17:00

號召印花控!一起踏入Marimekko的繽紛元宇宙

Marimekko大膽、鮮明的印花輕鬆便能穿出個人特色,如果不知該如何駕馭,且看這回Kiwi李函為《明潮》帶來的完美示範!無論是運用配件打造浪漫的波西米亞風,或是梳個高調髮型來強化復古感,都能讓造型變得更搶眼。
文/middy  圖/Hedy Chang  來源/Marimekko  其他/模特兒/Kiwi李函 化妝、髮型/OUR Leo Team 服裝及配件提供/各品牌 

每次望著如萬花筒般五彩斑斕的圖紋,總是覺得愉悅、充滿活力,若妳也有同樣的感受,絕不可錯過Marimekko的最新設計!這個來自芬蘭、以印花聞名的設計師品牌,今年滿70歲了,秋冬以讚頌大自然瞬息萬變的美麗景色為主題,推出「The Future Landscapes Collection」系列,以品牌拿手的洋裝為元素,變化出七款不同樣貌的洋裝輪廓,分別找來七位個性與魅力各異的女性詮釋,以傳遞女性「做自己」的獨立自主精神。

像是李函為我們演繹的這款Kottarainen印花洋裝,便是以Lehtoniitty印花洋裝為靈感,獨特的寬領、七分袖、A-line剪裁,搭配鬆緊帶式的彈性腰帶,每個細節都展現出設計巧思,李函更發揮巧思將領口拉成斜肩的穿法,自由隨興的穿搭,洋溢波希米亞式的浪漫。

另一款經典的Unikko印花洋裝則是躍上呼應節慶氛圍的燦金色調,運用直筒A-line剪裁搭配七分袖的復古風格,配上以糖果包裝紙為靈感的Karla bag,無疑是年末Party最吸睛的裝扮。李函特別梳了有點龐克的復古髮型,配上閃亮水晶耳環和長靴,讓造型的反差感更強烈,氣場超強大。

Marimekko今年歡慶70周年,回首過往設計對Marimekko而言,大自然裡的花卉、動物及人們都是品牌70年以來所獲得源源不絕的靈感來源。Sinililja Maisema Unikko印花洋裝,NT13,950。

Lehtoniitty Kottarainen印花洋裝,NT19,580。

將經典Unikko印花變成耀眼金色的Matkuri Juhlaunikko印花包,NT11,580。

(左起)Oiva  Unikko印花馬克杯2.5 dl,NT950、Oiva  Unikko印花馬克杯4 dl,NT1,150。

以糖果包裝紙為靈感的Karla bag,秋冬加上金色鍊條更具華麗氣息,NT11,790。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時尚焦點A~Z:Jonathan Saunders 圓點控買起來!UNIQLO與Marimekko限量聯名第二彈來啦!最受歡迎的單品會是_____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