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J.LO飆單車、木村光希騎歐兜邁   拍Coach春季形象廣告化身時髦騎士
速報 | Jan 29 , 2022  20:00

J.LO飆單車、木村光希騎歐兜邁 拍Coach春季形象廣告化身時髦騎士

Coach發布2022春季系列形象廣告,為了詮釋「That’s My Ride」的主題概念,Jennifer Lopez騎著腳踏車、木村光希Koki坐上摩托車,眾明星皆以自己鍾愛的交通方式在都市裡穿梭!
文/middy  來源/Coach

Coach 2022春季系列形象廣告由Jennifer Lopez、Megan Thee Stallion、Noah Beck、Wisdom Kaye與木村光希等Coach Family成員擔任主角。創意總監Stuart Vevers與導演兼攝影師Tyler Mitchell合作,在廣告中重新詮釋經典馬車圖案,將品牌第一個標誌透過流行色彩組合來呼應新世代時尚精神。

廣告透過流行文化視角來探索品牌傳統,在「 That’s My Ride」的主題下以俏皮的方式喚醒電影與音樂中的懷舊騎乘場景,Coach Family成員以自己鍾愛的交通方式在城裡穿梭:Jennifer Lopez與一群BMX自行車手一起騎車;木村光希帥氣騎乘摩托車;Megan Thee Stallion在海邊的遊樂園裡大玩碰碰車;Wisdom Kaye和他的TikTok超級團隊,像是Noah Beck等人,共同在布魯克林駕車兜風。每位明星都在影像中宣揚日常騎乘所展現的個人風格與原創性。

Stuart Vevers藉由當代視角來顛覆美式經典,除了經典馬車主題系列,新款Field Tote托特包、Hitch Backpack背包,以及經過重新設計的Coach經典Signature圖樣也在廣告中亮相。Vevers表示:「歡樂愉悅、樂觀正向,2022春季系列以新世代的觀點來頌讚品牌經典元素。Coach能讓品牌傳統成為個人大膽表達觀點、進而塑造未來的平台,這是我最喜愛的Coach特質,而這支形象廣告正訴說出這份情懷。」

Jennifer Lopez在廣告中開心騎著自行車悠遊。

Dean Fujioka喜歡開車在城市裡兜風。

對Shawn Dou而言,滑板是他喜歡探索都市的方式。

Megan thee Stallion在遊樂園中大玩碰碰車。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這組合太耀眼! 珍妮佛羅培茲、木村光希演繹COACH春季形象,各個角度都帥到無話可說 COACH 2023春季大秀:品牌大使Lil Nas X壓軸登場,超人氣Tabby手袋換新衣惹人愛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