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Jet Set時髦再現!跟著MICHAEL Michael Kors春季廣告漫遊加勒比海
速報 | Mar 04 , 2022  01:00

Jet Set時髦再現!跟著MICHAEL Michael Kors春季廣告漫遊加勒比海

MICHAEL Michael Kors 2022 春季廣告再次詮釋品牌的Jet Set風格,特別前往加勒比海上的Saint Barth (聖巴特) 島拍攝,帶領大家展開一場海島漫遊與探險!
文/middy  來源/MICHAEL Michael Kors

MICHAEL Michael Kors 2022 春季廣告找來知名攝影師 Lachlan Bailey 操刀掌鏡,並邀請一眾超模與明星演出,包括Cindy Bruna、Nikki McGuire、Lori Harvey、Alton Mason和Neels Visser等人,皆前往加勒比海上的Saint Barth (聖巴特) 島,度過一段難忘的時光。

設計師 Michael Kors 先生表示:「Saint Barth (聖巴特) 島擁有自然的美景,它是全球少數幾個能讓人感到愜意、盡情享受的地方。這裡永遠都有更多驚喜的事物等著你冒險。」

廣告形象除了延續 Michael Kors品牌擅長的Jet Set 風格,亦在整體造型融入時尚前衛的金屬元素。不論是極具個性的連身褲裝、標誌印花的針織洋裝或是全新系列包款,都透過休閒度假的樣貌,輕鬆打造高級運動感。

隨性不羈的棕色、充滿活力的珊瑚橘、清新亮眼的天空藍到低調內斂的黑,一系列繽紛的色彩為春季注入能量與活潑氣息,也為美式慵懶奢華形象帶來了新詮釋。超模Bella Hadid手上拎的全新包款Karlie,以簡潔的包型設計彰顯時髦感,揉合了都會與遊憩格調,是新一季不可錯過的重點單品。

春季廣告洋溢著海島度假的悠閒氛圍。

Karlie 駝色皮革拼接帆布提包,NT16,500。

Devon 煙燻玫瑰粉皮革提包,NT17,700。

Hamilton Legacy 綠色皮革肩背包,NT20,400。

Hamilton 天空藍色老花兩用提包,NT27,100。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夏天必備!Michael Kors全新老爹鞋異材質設計、櫻花粉色實在太夢幻! 如繁花盛開的繽紛色系!MICHAEL Michael Kors全新Hamilton香檳包登場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