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不狠毒~《瘋狂愛上你》金材昱演天才老師依舊帥!私下這一搭再次迷倒眾生
速報 | Mar 16 , 2022  00:00

不狠毒~《瘋狂愛上你》金材昱演天才老師依舊帥!私下這一搭再次迷倒眾生

全新韓劇《瘋狂愛上你》由金材昱、Krystal鄭秀晶主演,別於一般愛情偶像劇,以搞笑幽默路線演出,男神金材昱在劇中飾演嚴格又難搞的補教老師,也在首集播出就留下話題討論,私下的金材昱又是什麼模樣,這次整理他最愛穿搭,一起來看看!
文/andrealu  來源/金材昱 IG

《瘋狂愛上你》金材昱在劇中飾演數學天才CEO盧高鎮為出發,不僅難搞極高的要求也逼走許多小秘書們,就連說話得方式也極為狠毒,讓最新擔任秘書的鄭秀晶極為頭疼,甚至因極大的壓力而被診斷出癌症。

這回金材昱不再是《她的私生活》裡的嬌氣館長,以霸道總裁的人設演出,新鮮之中有帶點俏皮感,也讓觀眾看到男神金材昱不一樣的一面。

 

金材昱過往演出許多作品,包含《她的私生活》、《Voice》、《王子咖啡一號店》《瑪莉外宿中》等劇,帶點優雅的痞子頹廢感,又充滿藝術氣息,也因此被稱為「行走的費洛蒙」之稱。

 

私下的金材昱又是什麼模樣呢?仔細觀察他在IG私下的PO文中,他不僅熱愛寵物,也相當喜愛看棒球等運動賽事,偶爾也喜歡到處旅遊享受大自然,與劇中的角色完全不一樣,暖心又親民。

 

在穿搭上,金材昱大多以簡單的色系為主,像是夏天炎熱之際,都會是以襯衫、棉麻材質的上衣為主,透氣又休閒的LOOK也很適合日常的搭配,偶爾也會搭個墨鏡做點綴,而即便穿有花紋的服裝也會以黑白色系為主要,當然想跟男神一樣魅力爆棚,先了解自己的身形再來就是以最簡單的色系選搭,才不容易出錯!

 

 

延伸閱讀

>>《瘋狂愛上你》Krystal鄭秀晶告別冷豔印象!私下3萌拍甜到融化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金材昱對戲女神朴敏英 自爆「常忍不住」 韓星齊聚Disney+ 李鍾碩、金材昱、朴炯植輪番上陣推新作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