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少女心爆發!Havaianas全新人字拖讓妳漫步在粉嫩的櫻花雨
速報 | Mar 17 , 2022  23:00

少女心爆發!Havaianas全新人字拖讓妳漫步在粉嫩的櫻花雨

春天腳步近了,Havaianas哈瓦仕推出2022 SAKURA櫻花特別系列,慶祝美好春日的到來,粉嫩的櫻花花瓣落在人字拖上,猶如一陣浪漫的櫻花雨!
文/middy  來源/Havaianas

前陣子櫻花季,全台掀起了賞櫻熱潮,看著散落飄零的點點櫻花,有如芭蕾舞者在空中旋轉跳躍,不僅賞心悅目,更舞出生命之美。Havaianas 哈瓦仕特別推出2022 SAKURA櫻花特別系列,以「Dance.櫻之舞」為題,藉由迎接繽紛春櫻綻放的喜悅、欣賞群櫻漫舞天際的視覺享受,傳遞出自由奔放的文化思維與沉浸無限活力的美好感受,提醒女孩們把握陽光明媚的日子,出外悠閒漫步,留下美麗回憶。

此次特別系列包含品牌最受歡迎的Slim和Luna兩種款式,分別印上粉嫩櫻雨的詩意美景,搭配芭蕾玫瑰色調,呈現浪漫青春的少女氛圍。Slim系列採用轉移膠印技術,在粉紅人字拖帶印上柔美櫻花,並飾有金屬玫瑰金Havaianas 標誌,透過光線折射散發唯美夢幻光暈,簡直美極了。

Havaianas哈瓦仕2022 SAKURA櫻花特別系列3/18於品牌官網搶先上市,3/22全台指定門市登場。

Slim SAKURA芭蕾玫瑰人字拖,NT1,150。

Luna SAKURA芭蕾玫瑰人字拖,NT1,250。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Havaianas X Joshua Vides聯手出擊!人字拖+分趾襪這樣穿最潮 超高顏值美型夾腳拖!Havaianas以蝴蝶扭結讓妳輕鬆變身氣質女孩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