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Melody為「上下」旗艦店示範茶道 相中58萬自動麻將桌
速報 | Apr 08 , 2022  19:00

Melody為「上下」旗艦店示範茶道 相中58萬自動麻將桌

由設計師蔣瓊耳攜手愛馬仕集團共同創立的生活藝術精品「SHANG XIA 上下」旗艦店日前於BELLAVITA開幕,特別邀來殷悅Melody為大家示範茶道,Melody逛店時對要價58萬的自動麻將桌心動不已,笑稱「要開始認真防疫了,大家在家裡聚會,這個麻將桌好漂亮,我們真的需要!」
文/middy  來源/SHANG XIA 上下

「SHANG XIA 上下」旗艦店首度登台,不只販售傢俱、生活家飾、服飾、珠寶和配飾等,店裡更設置一間專屬 VIP 茶室,由普洱茶磚牆打造,令空間四溢茶香,Melody為開幕活動站台,也特別秀了一手茶藝,談到為何會愛上品茶,她笑說一開始爸爸推薦她買茶具,她聽了還很生氣,因為爸爸是用硃砂壺泡老人茶,讓她覺得「我這麼年輕,你為什麼要叫我做你們這種老人的事情」。

而後有機會接觸到漂亮的白瓷壺,也才發現硃砂壺原來有這麼多不同等級,才漸漸對泡茶改觀,開始迷上收集茶具。兩年前就開始學習茶道的她,自豪自己「走在很前面」,被問到老公是否也支持她的新嗜好,Melody笑說「我為了練習還泡茶給他喝,所以他跟著我一起細細品嘗,他也受益良多,又多了一項服務。」

Melody逛店對全真皮材質的核桃木自動麻將桌相當感興趣,直讚作工細緻,是很美麗的麻將桌,讓她很心動。她也自爆最近整理家裡衣櫃,發現好幾個「橘色的盒子」都沒開過,連蝴蝶結都還綁著,狐疑這些橘盒是從哪裡來的,打開後才想起來,「噢!我有買」,疫情期間不小心買太多,買到忘記了。

談到最想馬上入手的作品,Melody推薦SHANG XIA的「攬月」包,設計概念來自竹籃的構造,以立體雕塑成型的皮具工藝塑造出形態飽滿、線條流暢的簡練廓形,更曾被英國V&A博物院永久收藏,令她笑稱「現在買東西都要說是傳家之寶才可以。」

來聽Melody聊是如何愛上泡茶,對店中自動麻將桌很心動的她,隨手摸一張牌,竟然是「發」,手氣真的太旺~

 

Melody笑稱可以當傳家之寶的攬月包,此為朱德群抽象水墨聯名限量款。

「大天地」自動麻將桌,以核桃木為主體材料製作,搭配多功能全真皮桌面,桌面蓋板取下後,可見特別訂製的真皮檯面,車縫線細節精緻。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MELODY金句連發:結婚是選擇不是必要! 只有台灣才買得到!潮媽咪都在搶穿的Roger Vivier推全球獨家款!腳踩一雙立馬擁有纖細長腿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