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台南女婿AKIRA 南下力挺愛牌Ralph Lauren!甜蜜告白志玲:「她是值得被疼愛的女性」
速報 | May 06 , 2023  21:17

台南女婿AKIRA 南下力挺愛牌Ralph Lauren!甜蜜告白志玲:「她是值得被疼愛的女性」

RALPH LAUREN堪稱時裝界“美國經典”品牌,具有濃濃美國精英氣息,時裝設計融合幻想、浪漫、創新和古典的靈感呈現,所有的細節架構在一種不被時間淘汰的價值觀上。
文/VK  圖/RALPH LAUREN

邵雨薇(左二)與AKIRA出席Ralph Lauren(右二)新店剪綵。

 

Ralph Lauren本人曾說過,我設計的目的就是去實現人們心目中的美夢——可以想像到的最好現實。臺灣首間The World of Ralph Lauren雷夫羅倫之家於臺南盛大開幕,逾百坪的頂級店以全新美式「Modern摩登」為設計概念,結合現代新穎元素及馬鞍皮配色木材,兼具頂級奢華與舒適自在,完整體現Ralph Lauren經典美式生活風格。

在迎來立夏時序,特別邀請帥氣巨星亦為品牌好友──AKIRA與兼具精湛演技與美貌的氣質女神──邵雨薇,一同演繹Ralph Lauren 2023春季最新作品,為Ralph Lauren締造無與倫比的精采時刻。

身為品牌好友的國民姐夫AKIRA黑澤良平,身穿紫標系列的白色亞麻西裝帥氣出席,象徵夏天的典雅白色也襯托出 AKIRA 健康黝黑的膚色,特殊剪裁設計完美展現身材曲線,讓AKIRA散發出兼具優雅與大氣的巨星魅力。

日前加入實境節目《神秘五金行》主持班底,在台南安平與王陽明、温昇豪等人開設五金行,團員們在現場發起創作,意將安平守護神「劍獅」結合五金工具進行塗鴉創作,AKIRA 也推薦要到台南的旅客前往安平打卡留念。

 四年前與林志玲在台南完成婚禮的AKIRA將府城當作「第二故鄉」,下週即將迎來溫馨的母親節,他讚嘆老婆:「即使她已經是媽媽了,但依舊是位值得被疼愛的女性」,個性溫柔細緻如絲的志玲姊姊,就像Ralph Lauren絲綢一樣絲滑,他預計在現場挑選一項絲質禮物,當作母親節禮物送給太太。

身為品牌資深好友的AKIRA 在現場被問到有什麼夢想想跟兒子一起完成?慎重的說道:「小孩子的夢想、人生由他自己決定,我會當一位從旁協助他的人。」也與雷夫羅倫大師之名言「我設計的目的就是去實現人們心目中的美夢」的精神互相呼應。

氣質女神邵雨薇穿著紫標系列開襟毛衣搭配性感針織背心與深藍色長裙,露出雪白小蠻腰與美腿性感登場,結合毛衣的休閒感與裙裝,散發奢華且不過於輕鬆的質感氣息,打造出適合女性日常的經典生活穿搭。

對加州有著夢幻印象的邵雨薇,曾到訪過融合復刻與現代元素的舊金山,漫步間彷若沉浸在時光交疊的美好時光中,有如 Ralph Lauren 最頂級的紫標系列作品,從經典與新穎中交疊出永恆之美,釋放獨一無二的璀璨光芒,體現無與倫比的曼妙姿態。

 


The World of Ralph Lauren 雷夫羅倫之家店鋪資訊:

地點: 臺南新光三越新天地 1 樓 (臺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 658 號 1 樓) 電話: (06)303-0138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在台灣就能體驗地道韓國文化~汗蒸幕! 排清毒素,提升代謝~還能一邊享用台南老字號零嘴! 林志玲仍在等待真命天子 鬆口想試交友軟體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