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賽馬與時尚的揉捻!Longchamp 2023 秋冬系列 AT THE RACES,休閒的馬術世界注入溫暖女性元素!
速報 | Jun 17 , 2023  00:00

賽馬與時尚的揉捻!Longchamp 2023 秋冬系列 AT THE RACES,休閒的馬術世界注入溫暖女性元素!

1948年 Longchamp 創辦人Jean Cassegrain創立他的皮具品牌時,決定將家族姓氏Cassegrain(法語磨碎穀物)與巴黎最古老的磨坊所在地 ― Longchamp賽馬場做連結。本季Longchamp回溯品牌根源,以一場令人興奮的賽馬日為創作背景,推出全新秋冬系列。這滿載活力、繽紛色彩、與充滿變化的賽馬世界中,在運動感十足及充滿休閒精神的馬術世界中增添了溫暖以及女性化元素。
文/Allen  來源/Longchamp

BOX-TROT COLORS系列

Longchamp 經典的Box-Trot系列以全新樣貌登場,推出大膽色調鈷藍和草綠色,更以推出全新長棍包型營造精緻而現代的輪廓。受賽馬場氛圍薰陶,也推出具草編效果的Box-Trot帆布包款。

 

 

Jean-Marc Blanchard X Longchamp

為提升日常生活的品味,邀請法國柳條編織大師Jean-Marc Blanchard聯手Longchamp的工匠將經典俄羅斯皮革與天然手工柳 編技藝結合,推出全球限量500顆的手工編織水桶包,同時還是一只野餐籃,展現無限的匠藝巧思。提著手工編織的水桶包休閒感,讓人融入周末前往賽馬慶典那種愉悅與放鬆的氛圍!

 

 

LE PLIAGE PADDOCK系列

Le Pliage系列也加入這場盛會,以充滿鮮豔色彩的賽馬制服為設計靈感,推出褐紅色、天空藍、橙色、紅色、草綠色、黃色和粉紅色的手提包以及旅行袋,活潑亮眼的風格絕對是全場焦點!為馬匹在一整天強烈運動後蓋上的溫暖條紋毯子,也是本季包款和服裝的靈感來源之一,藍色和橙色的條紋布料、小馬繡花紋以及騎手勳章等細節,皆來自馬術世界的啟發。

 

 

ÉPURE系列 斜揹袋

EPURE 系列也從賽馬場觀眾手中的物品中提取了全新的靈感,在觀眾席上為了能仔細看到賽馬動向,許多人都會戴上望遠鏡來觀賞比賽,因此靈感Longchamp順勢推出了望遠鏡包,休閒的包款掛在身前形成了全新的時尚樣貌!

 

 

ÉPURE JUMPING系列

這一季也推出全新的Smile包款,半月形的腋下包款已然成為2023的時尚趨勢,眾多的繽紛配色呼應著賽馬手的服裝,不僅包身皮革柔軟細緻,揹上身的造型就像在對人微笑一樣,讓人感受到滿滿的正向能量。

 

 

SMILE系列

賽馬場當然不只有陽剛的賽馬手與技師,於賽馬場邊參與盛典的時髦巴黎仕女也是賽馬場上不可忽視的時尚亮點,手提Epure系列迷你水桶包,黑白棋盤格有如柵欄的配色,再掛上小巧可愛的綠色茸毛耳罩,呼應著賽馬馳騁的綠色草,展現率性獨特的法式女人味。

 

 

除了推出許多包款,也同步推出了包款配件,這款裝飾性的掛帶靈感來自於賽馬場上出現的編繩,可以隨意掛在各個包款上,增添裝飾與實用性,也替你的包包上注入了一點賽馬的野性!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優雅又充滿能量!Longchamp 2016 春夏預覽直擊 熱情紅 V.S 冷調藍 秋冬就用一抹亮色為穿搭加分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