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瑪格羅比根本《Barbie 芭比》本人!9套穿搭證明為何芭比主角非Margot Robbie不可!
速報 | Jul 19 , 2023  00:00

瑪格羅比根本《Barbie 芭比》本人!9套穿搭證明為何芭比主角非Margot Robbie不可!

《Barbie 芭比》真人版電影將於明(20)日上映,相信不少粉絲已經相當期待,由瑪格·羅比 (Margot Robbie)主演兼製片的《Barbie 芭比》再國內外都掀起了一波「復古粉紅」浪潮,今回帶你來看瑪格·羅比 (Margot Robbie)在電影中與宣傳之旅中的《Barbie 芭比》穿搭,一起看他是如何神還原,將自己化身為現實世界的真實芭比娃娃!
文/Allen  來源/《Barbie 芭比》

瑪格·羅比 (Margot Robbie) 在洛杉磯的《Barbie 芭比》首映上致敬 1960 年芭比娃娃“solo in the spotlight barbie”(聚光燈下的獨奏),這套來自 Schiaparelli 的黑色亮片薄紗澎裙禮服,從亮片到裙尾的鮮花都相當還原芭比,搭配黑色穆勒鞋,最後手上拿著手帕更是畫龍點睛之筆。

這套在倫敦首映會的服裝是致敬 1960 年代的“enchanted evening”芭比,瑪格 (Margot) 穿著 Vivienne Westwood 連衣裙,搭配毛茸茸的白色披肩,腰際則裝飾著一朵粉紅色的玫瑰花結,身上佩戴了 Assael 珍珠項鍊、Christian Louboutin 的 Degramule Strass 高跟鞋和歌劇手套,慎重的裝扮邀請你與芭比度過一個迷人的傍晚。

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在首爾的發布會上穿著 Moschino 的粉紅色套裝,搭配水晶裝飾,搭配心形手拿包,是致敬 1964 年的“sparkling pink”(閃閃發光的粉紅色)芭比,典型的「粉紅芭比」套裝,讓人一眼就記住。

瑪格·羅比 (Margot Robbie) 扮在雪梨宣傳《Barbie 芭比》時,更是致敬了1959 年的原版芭比娃娃“barbie the original”身穿由 Hervé Léger 設計的條紋緊身連衣裙,並將髮型同步還原成高馬尾,將芭比由瑪格·羅比擬真化後,不難看出為何芭比的原型是設計給成人的收藏了!

在電影《Barbie芭比》中瑪格·羅比 (Margot Robbie) 與萊恩葛斯林(Ryan Gosling)來到現實世界溜直排輪的造型,是源自1994年的“hot skatin”,為了讓服裝盡可能還原原型,更是跑遍倫敦各家精品店,拼湊出真正來自90年代的芭比與肯尼。

瑪格·羅比 (Margot Robbie) 來到好萊塢宣傳時也再度還原了芭比,這套服裝源自“pink and fabulous barbie”,由 Valentino 的粉色poker dot連身裙配上Manolo Blahnik 的黃色手拿包,完美呈現了較現代化的芭比娃娃衣著。

瑪格·羅比 (Margot Robbie) 也在活動上扮作 1992 年的“Totally Hair”25周年芭比娃娃,穿上 Emilio Pucci 的印花迷你裙、耳上戴上大大的 Chanel 耳環,更配合娃娃還原了捲髮造型,誠意滿滿。

最後分享的則是瑪格的芭比套裝,她致敬了 1985 年的“day-to-night”芭比,其中的娃娃分為兩種裝扮,一套是早上的Versace訂製套裝,搭配粉亮亮的手機和白色帽款。晚上則換上了由造型師Andrew Mukamal與Versace合作的水晶連身衣和泡泡裙,用閃亮的粉色裝束迎接浪漫的夜晚!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自殺突擊隊:集結》堅持實景拍攝「現場聞到火藥味」!演員評導演「有點變態」 坎城影展/有他們的地方就是主場! 李奧納多、小布合體掀高潮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