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時尚狂想!Emma Stone與Haim姐妹主演LV2023秋冬女裝系列廣告
速報 | Jul 28 , 2023  00:00

時尚狂想!Emma Stone與Haim姐妹主演LV2023秋冬女裝系列廣告

來自路易威登的最新女裝系列廣告席捲時尚圈,由奧斯卡金獎影后兼品牌大使艾瑪.史東(Emma Stone)以及流行樂團海慕樂團的三位姐妹傾力演繹。這支廣告網羅了英國時尚攝影師大衛.西姆斯(David Sims)在巴黎地標性建築Hôtel Pozzo di Borgo與法國國家檔案館之間的華麗鏡頭,讓我們沉醉於法式風格與無窮魅力之中。
文/VK  來源/路易威登
Emma Stone身穿 LOUIS VUITTON  2023秋冬最新系列拍攝形象廣告
Emma Stone身穿 LOUIS VUITTON 2023秋冬最新系列拍攝形象廣告

艾瑪.史東Emma Stone身著2023秋冬女裝系列的兩套服裝,在法國國家檔案館庭院中,她展現了典雅與迷人的法式風情。精心挑選的兩套造型,以路易威登本季代表性的GO-14手袋為點睛之筆,呈現經典格狀設計,將品牌自1854年開始製造行李箱包的悠久歷史傳承融入其中。

Haim姐妹主演一身LV2023秋冬女裝系列,探究法式女人之美。
Haim姐妹主演一身LV2023秋冬女裝系列,探究法式女人之美。

這支廣告淋漓盡致地詮釋了路易威登的時尚精髓。由艾瑪.史東和海慕樂團姐妹的精彩演繹,將這一季女裝系列推向高潮。品牌的熱忱與獨特風格融入每一個細節,讓我們對2023秋冬女裝系列充滿期待。

不僅如此,品牌摯友海慕樂團Haim三姐妹也為廣告帶來一股加州風情。她們手持全新的手袋,在Hotel Pozzo di Borgo中展現出時尚魅力,同時身著最新一季的造型,為法式時尚注入新的活力。

讓我們一同沉浸於這場法式時尚的盛宴,翩翩起舞於路易威登的時尚世界中吧!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LV秋冬男裝大秀潮牌Supreme來踢館!奢華工藝與街頭潮流的極致誘惑 LVMH 集團將潮牌 Off-White 納入時尚版圖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