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王柏傑鎖定152萬LV包七夕送女友,自爆:OO!關穎快閃珍稀皮革展怕“花大錢”
速報 | Aug 09 , 2023  00:00

王柏傑鎖定152萬LV包七夕送女友,自爆:OO!關穎快閃珍稀皮革展怕“花大錢”

路易威登2023「珍稀皮革展」於國立臺灣師範大學美術館揭幕,從8月9日至13日展開,吸引VIP親自鑑賞四百多件的作品。
文/Joan

一年一度的「LV珍稀皮革展」於國立臺灣師範大學美術館揭幕,本次珍稀皮革系列展出超過四百多件的作品,呈獻多款2023夏季全新鱷魚飾面,彰顯路易威登芳登修道院工坊(AtelierAbbaye Vendôme)製作珍稀皮革包款的技藝。

王柏傑、關穎親自到現場近賞百萬夢幻包款,受訪時王柏傑被問到七夕情人節的送禮計畫,特別提到非常喜歡一款要價152萬櫻花刺繡包,但可惜已經被VIP預購,一來鬆了一口氣但同時也覺得很可惜,而愛買包的關穎則是因為在現場看到太多喜歡的,直言稍後訪問完要快閃離開以免自己不小心花大錢。

本季最貴的女包就是照片中的櫻花刺繡包,在製作工序上先精挑細選最合適的白胚,再以刷子手工塗上雪白色,專家接著在基底上手繪花朵和葉子。綠色的葉片以手工繪製,絲綢花朵和珍珠則由手法嫺熟的工匠以刺繡工藝,加上潔淨無瑕的白色基底襯托了包款的精緻細膩和獨一無二。

本次展覽空間包含女士專區與男士專區,簡潔的米白色調貫穿整體展覽空間。女士專區點綴淡雅的粉紅色,男士專區則混合清新的薄荷綠色調,遠從巴黎珍稀皮革工坊而來的工匠也於現場演繹保養鱷魚皮革包款的過程。

代表性的 Capucines 、 City Steamer 、 Petite Malle 、 Side Trunk 、 C oussin 等女士經典包款,2023夏季全新女士包款分為3個支線,包含洋溢夏日風光明媚氛圍,靈感來自大自然的「 鎏金銀雪 Mordore Snow Silver 」、 「 橙色變色龍 Orange Chameleon 」,靈感來自邁阿密目眩神馳的繁華生活的「熱帶橘色 Tropical Orange 」、「 熱帶粉紅 Tropical Pink 」高飽和色彩,以及輕輕塗覆金屬顏料呈現金屬未來感的「無限粉紅 Infinite Pink 」 、「 未來Future 」。

Mini Soft Trunk 、 Keepall Bandoulière 25 、 City Keepall 等男士經典包款, 凸顯各類色彩斑斕的鱷魚皮革包款。以漸層不一的藍色為主題,如「 深邃藍色 Blue Navy 」、「 加勒比海藍色 Caribbean Blue 」、 「 天空藍色 Sky Blue 」 、 「 冰 晶 藍色 Frozen Blue 」 ,內斂沉穩的色調彰顯男士優雅不凡的氣質。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電影《疫起》8月15日Netflix全球獨家上線 王柏傑薛仕凌強強聯手飆戲 王柏傑演記者終於懂「被句點」的苦!《台灣犯罪故事》鳳小岳又有情慾戲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