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郭雪芙、林柏宏快閃Loewe新店公開七夕送禮守則!林奕嵐來台中最愛OOO
速報 | Aug 16 , 2023  00:00

郭雪芙、林柏宏快閃Loewe新店公開七夕送禮守則!林奕嵐來台中最愛OOO

LOEWE台中新光三越女裝專門店,於8月1日全面改裝後重新開幕,郭雪芙、林柏宏、林奕嵐快閃分享2023必買單品和公開七夕送禮守則!
文/Joan

LOEWE台中新光三越女裝專門店於8月1日全面改裝後重新開幕,新店佔地78平方米,體現了品牌標誌性的CASALOEWE概念,台中新光三越女裝店延續台南及新竹竹北店舖的風格,融合藝術、工藝和時尚元素,打造出寧靜、溫馨的空間。

在品牌創意總監JonathanAnderson的指導下,全新專門店內擺放著全系列女士服裝、包款、小皮件、配飾、眼鏡、及鞋款等,搭配由長期合作夥伴JohnAllen設計的羊毛地毯,多層次的視覺,強化了整家店的色彩。全店裝飾設計所見之處,皆融合了藝術家創作的家具,包含由GerritThomasRietveld設計的Steltman木椅和BerinClub椅,更有日本設計師野口勇設計的Akari33N懸掛式紙燈。

郭雪芙、林柏宏、林奕嵐特別在新店開幕期間,快閃台中分享2023必買單品和公開七夕送禮守則!像是林柏宏就不藏私地分享了自己最愛的Puzzle托特包,覺得這款包不只適合女生也很適合男生使用,郭雪芙則大聊自己時常在買包時選擇困難,因此如果看到喜歡但無法決定時,常常會一次包兩種顏色,並不小心說漏嘴:「如果有人要送七夕禮物,紫色系、白色系都不錯!」

至於2023秋冬最值得投資的Loewe包款,絕對非SQUEEZE莫屬,除了擁有一個好記又有趣的名字,在包型設計上也恰恰符合了包款命名的邏輯,以高級光滑皮革製成,搭配柔軟手把及甜甜圈飾鍊帶。

服裝上Jonathan Anderson回歸品牌核心,將工藝擺第一,因此可以看到服裝材質出現了皮革、緞面、絲絨、羊絨針織、羽毛及水晶...等需要高技術含量的面料;一系列目不暇給的色彩渲染著整個系列,經典黑、米駝棕、純白色到熾紅色,並微微帶點繽紛色彩。以模糊曖昧的手法,將古董衣服重新翻拍印製,強調時裝本質並非眼前當下這一刻而是其背後含意,將眼前尚未清晰的事物仔細研究。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台灣導演iPhone拍片奪世界首獎!  《怪胎》電影前導片海外發光 今年最搞怪的愛情電影! 林柏宏、謝欣穎《怪胎》穿防塵衣談戀愛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