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BLACKPINK Jennie轉大人! 2023秋冬Calvin Klein形象照,解密「性感內衣」怎麼挑?
速報 | Aug 16 , 2023  00:00

BLACKPINK Jennie轉大人! 2023秋冬Calvin Klein形象照,解密「性感內衣」怎麼挑?

BLACKPINK Jennie身為Calvin Klein的代言人,每季配合宣傳推出全新形象照,讓我們一起看看2023秋冬「性感內衣」怎麼挑?
文/Joan

2023秋冬Calvin Klein新品形象照一釋出,立刻在全網炸鍋!身為代言人的Jennie除了換上經典CK牛仔套裝,也同步換上最新一季的內衣,流露出獨一無二的性感、自信及調皮性格。

高領背心
高領背心

高領背心

此次的形象廣告由 Inez 及 Vinoodh 拍攝,配合精心挑選的場景與配樂,透過影像與音樂彰顯每位巨星的內心世界,富有現實感且非同凡響。每個場景都各自講述了關於自信的故事,巧妙體現品牌蘊含的不同特質,像是連外出也能穿的白色短版高領運動內衣,搭配Oversized黑色西裝外套和垮褲。

螢光撞色
螢光撞色

螢光撞色

另外,除了最基本的黑白款內衣,Calvin Klein每季仍然會因應流行趨勢推出季節性的單品,像是Jennie身上這套內衣除了採用類背心式設計,在鬆緊帶處也特別加入了螢光黃色的跳色設計,如此一來不僅能為造型增加亮點,同時也將外搭單穿的可能性提高。

低調嫩膚
低調嫩膚

低調嫩膚

如果你是更專注在舒適上的女孩,選擇寬肩帶的無鋼圈背心式內衣,不僅能大幅度降低穿著上的不適感,同時也能達到日常活動所需的包覆性。許多人或許會以為,膚色內衣都只有老人家在穿,但其實選擇帶咖啡色深淺色調的膚色,其實能營造出類似有穿卻又像沒穿的性感。

透膚網紗
透膚網紗

透膚網紗

至於,最讓大家驚喜的蕾絲拼接設計款,也正是Calvin Klein本季的最強主打款。 運用簡約、現代和性感的設計元素,將兩種不同透制度的內衣互相拼接在一起,透過黑色織帶拼接勾邊營造若隱若現的視覺效果。輕鬆滿足每種風格、每種生活方式的需要,體現毫不費力的當代時髦風範。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內在美的時髦想像 La Felino春夏夢幻內衣登場 辣到呼吸困難!JENNIE拍攝CK廣告大片,性感曲線完全藏不住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