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2023秋冬指定Gucci精品包:Horsebit Chain馬銜鏈包!柔軟觸感、3種拿法、特殊結構....解密3個必買原因
速報 | Aug 31 , 2023  00:00

2023秋冬指定Gucci精品包:Horsebit Chain馬銜鏈包!柔軟觸感、3種拿法、特殊結構....解密3個必買原因

Gucci 2023秋冬系列即將在9/1上市,趁著開賣前夕快來看看Horsebit Chain馬銜鏈包,有哪些必買亮點!
文/Joan  來源/Gucci

在新舊創意總監轉換之際,Gucci以經典義大利精品為定調,從品牌DNA裡進行重組,創作的2023秋冬系列。趁著新品9/1開賣前夕,首波由時尚攝影師David Sims於米蘭執導拍攝的GUCCI 2023秋冬系列形象廣告終於釋出,同時也讓大家注意到本季重點包款:Gucci Horsebit Chain馬銜鏈包!

形象廣告和影片採用獨特的綠色背景和電梯場景,與今年二月份發表的米蘭女裝秀場相呼應,將GUCCI源源不絕的創意文化與品牌經典元素交織譜出嶄新格局,服裝和配件飾品採用源於品牌近代風格的輪廓。

Gucci Horsebit Chain馬銜鏈包首次亮相於20年前,由Tom Ford 帶領設計的2003秋冬系列,當時將品牌創辦人長子Aldo Gucci於1953年構思,用在裝飾男士樂福鞋上的金屬飾件重新詮釋於包款上。

 
 
 
 
 
 
 
 
 
 
 
 
 
 
 

@gucci 分享的貼文

再度驚喜登場的Gucci Horsebit Chain馬銜鏈包保留經典輪廓的基礎,以巨大的馬銜鍊搭配皮革與鏈帶兩種可替換的肩帶設計,並提供多種材質變化,巧妙運用Nappa羊皮、GG  Supreme帆布、美麗諾翻羊毛、水鑽、撞色拼接和珍稀皮革等,尤以最大尺寸最為吸睛 ,呈現當代不拘一格又豐富多變的生活樣貌。

 
 
 
 
 
 
 
 
 
 
 
 
 
 
 

@gucci 分享的貼文

 

多種佩戴方式也是Gucci Horsebit Chain馬銜鏈包的亮點之一,除了形象照中名模Vittoria Ceretti以3種佩戴方式,透過手提、肩背和手拿展演包款,與Gucci有著深厚交情的Miley Cyrus也在包包上市前搶先把包包戴上身,展現現代風格的摩登美學。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秋冬必買It Bag!Gucci Sylvie新潮重生 明星搶揹出街率超高 GUCCI全新計畫將與格雷女合作!展現女性的多元迷人魅力!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