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陳庭妮分享紐約旅遊直呼:熱血沸騰!與雷嘉汭逛MICHAEL KORS全新概念店最愛它
速報 | Oct 13 , 2023  00:00

陳庭妮分享紐約旅遊直呼:熱血沸騰!與雷嘉汭逛MICHAEL KORS全新概念店最愛它

Michael Kors全台首間全新概念店進駐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館,柔和優雅的空間給人全新的選逛感受,在開幕當日女星陳庭妮、雷嘉汭也一同搶先逛上,來看看這次店上又有哪些亮點值得關注!
文/andrealu  來源/MICHAEL KORS

不知道近期大家在信義百貨逛街是否有發現!信義A8一樓店裝做了選多改裝與升級,來自美國紐約時裝品牌Michael Kors也跟上此波改裝節奏,讓店內環境更明亮優雅,選逛時毫無壓迫,以柔和中性色調營造溫暖的空間氛圍,搭配居家裝潢巧思,並藉由懸空層架及如同自然的暖色光源,創造出開闊且明亮的空間,迎接到訪的賓客輕鬆欣賞、選購,並享受品牌獨到的個人風格及服務。

 

一共佔地25坪,室內溫潤暖色系的橡木地板、光滑的黑白色大理石,以及刷紋金屬配件等多樣華美選材佈局匠心,與人工施作的水泥牆面形成雅致對比。米白與淺棕色澤在各種質地間錯身,加上偶爾搶眼的動物圖紋,為到訪的賓客提供豐富的奢華體驗,恰如其分地襯托Michael Kors所追求的魅力。

 

 

 

室內溫潤暖色系的橡木地板、光滑的黑白色大理石,以及刷紋金屬配件等多樣華美選材佈局匠心,與人工施作的水泥牆面形成雅致對比。米白與淺棕色澤在各種質地間錯身,加上偶爾搶眼的動物圖紋,為到訪的賓客提供豐富的奢華體驗,恰如其分地襯托Michael Kors所追求的魅力。

 

陳庭妮前日也與品牌一同到紐約看秀,她說除了品牌將秀場辦在布魯克林橋旁的戶外公園相較於過往在室內不同感覺,在過程中也看到很多度假風的元素讓她非常喜歡,雖然在目前秋冬的系列之中是完全不同的風格,但也分享自己對於這兩季的觀察是,運用一些小小的細節凸顯穿搭上的時髦感,而也因有時間可以待在紐約,還特別看了網球比賽,她激動表示那個票真的得來不易!在看比賽的當下超級熱血沸騰,表示果然還是想要做什麼事就是要立刻去做,才不會後悔惋惜。

 

 

雷嘉汭出席MICHAEL KORS全台首間全新概念店開幕。

 

 

Michael Kors隆重推出全新印花―Empire Signature Logo。品牌將旗下經典簽名式樣的Signature Logo,與受紐約帝國大廈摩登化的裝飾藝術建築靈感啟發的Empire標誌優雅交織,催生出全新Empire Signature Logo印花,並捕捉了Michael Kors由雋永奢華及現代輕盈感所結合而成的美學核心。

為慶祝Empire Signature Logo於今秋正式面世,由雅緻中性色調堆疊出的印花,被大量揮灑運用在包括成衣、肩背包、托特包、相機包、斜背包及鞋履等各式品項中。無論是以全身的Empire Signature Logo圖紋印花造型穿戴,亦或是做為托特包或斜背包上的點綴,這款極具識別度的圖騰,都能為任何造型賦予畫龍點睛的時尚筆觸。

此外,全新Empire Signature鍊帶中型肩背包於新光三越信義A8館全新概念店搶先獨賣。

 

A8搶先獨賣包款– Empire Signature鍊帶中型肩背包,NT11,300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陳庭妮忍不住也愛上!FENDI這一咖侯佩岑、蔡詩芸輪流搶揹,3大特色必須認識 陳庭妮嚮往家的溫馨 愛看賣屋廣告「很療癒」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