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飛航模式開啟!Louis Vuitton Flight Mode 膠囊系列,LV 打造質感機場穿搭,向路易威登旅遊的精神致敬
速報 | Nov 02 , 2023  00:00

飛航模式開啟!Louis Vuitton Flight Mode 膠囊系列,LV 打造質感機場穿搭,向路易威登旅遊的精神致敬

文/Allen

Flight Mode 系列以經典雋永的設計頌揚路易威登旅遊的精神,並向品牌製作行李箱的悠久傳統致敬。以奢華舒適物料打造的款式,成為旅遊時飛行裝扮的完美選擇。

路易威登 Flight Mode 系列向品牌絕對是你機場穿搭的首選,將舒適感與中性色結合,低飽和大地色系打造出慵懶時尚氛圍,兼顧長途旅程的舒適又不失時尚感

除了選用卡其系列色外,這次也選用藏藍色為系列作點綴,讓你能低調的在旅行途中享有舒適及時尚氛圍,另外 Flight Mode 旅行箱及手袋系列也換上舒適感與中性色調相結合的新皮囊!

Flight Mode 系列也推出了多款旅行手袋,Bella手袋、BLOSSOM MM BAG、CARMEL BAG、BELLA TOTE手袋(由左至右),無論是輕旅行或是出國旅遊,都有 Flight Mode 系列與你共遊。

(LAUREATE PLATFORM DESERT BOOT & SAUMUR BB BLACK EPI LEATHER)

 

路易威登 Flight Mode 系列現已在官網與路易威登專賣店發售。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LV 芳登廣場路易威登之家開幕前搶先逛!凱特布蘭琪、范冰冰、陳庭妮…等時尚大咖齊聚歡慶 布萊德利.庫柏演繹路易威登全新Tambour腕錶,纖薄簡練錶形男女皆適戴!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