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MICHAEL KORS  2023假日系列 廣告大片正式發布!
速報 | Nov 10 , 2023  00:00

MICHAEL KORS 2023假日系列 廣告大片正式發布!

2023年11月,MICHAEL KORS欣然發佈MICHAEL Michael Kors和MICHAEL KORS MENS 2023假日系列廣告大片。該系列大片由著名攝影師Lachlan Bailey掌鏡,超模Felice Nova Noordhoff、賀聰、Blesnya Minher、Arnelle Slot和Baptiste Radufe傾情演繹。
文/Allen  來源/MICHAEL KORS

與全世界的旅行家一同暢遊巴黎,盡情感受這座魅力之城的歡樂精神。無論是夜晚的城市漫遊,或是艾菲爾鐵塔下的璀璨時刻,彷彿重新喚醒巴黎的迷人魅力。

Michael Kors先生表示:「巴黎一直是我的無盡靈感之源,置身在這座城市中,你會想找個地方坐下,悠閒地欣賞人們的時尚風采,因為巴黎的每一刻都在上演偉大的時尚電影。而我希望此系列廣告大片能捕捉到這種感覺。」

MICHAEL Michael Kors 2023假日系列從西裝,到迷你連身裙,再到套裝,多樣的時尚搭配一展派對風情,細緻的水晶刺繡,勾勒出光彩奪目的獨特風采。精緻的羽毛飾邊裝點於西裝、洋裝和配件上更顯驚艷,鑲滿亮片的羽絨夾克和緊身褲,詮釋出不侷限於夜晚的耀眼魅力。

此外,人造皮草外套和剪裁精良的大衣,展現多種秋冬時尚保暖穿搭,打造獨特風格。全系列服飾呈現多元色彩:黑色、白色、金屬色…等經典色系簡約不失高級感,並以極具張力的紫紅色與高飽和深紅色為全系列作品鋪陳。

奢華魅力也延伸體現在配件上,金屬色澤的Mila包款和蛇紋圖案的Parker包款格外吸睛,細帶涼鞋、厚底鞋和短靴更為本季整體造型增添個性元素。而MICHAEL KORS MENS則透過現代感剪裁的外套、精緻的單品服飾,以及別緻包款,完美傳達本系列的奢華精神,大膽前衛的金屬風格與蛇紋皮革更是本季的奪目焦點。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虎虎生風賀新春!MICHAEL KORS攜手90後時尚插畫家季未燃推出農曆新年形象大片 戰勝飢餓 時髦獻愛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