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IU 同款來啦!甜酷風格就在 New Balance,冬日時髦穿搭就選 SDS 系列服飾新品!
速報 | Nov 17 , 2023  00:00

IU 同款來啦!甜酷風格就在 New Balance,冬日時髦穿搭就選 SDS 系列服飾新品!

文/Allen  來源/New Balance

New Balance SDS 系列服飾新品特別企劃 漫步冬日時髦穿搭

氣溫驟降,冷冽的冬日將至, New Balance 於 NB 1906 潮流形象店獨家販售的 SDS (Shanghai Design Studio) 系列服飾釋出一系列保暖的冬季新品,如工裝羽絨背心、雙面兩穿的連帽外套與羔羊毛防風外套等,為寒冷的冬日提供溫暖有型且多樣化的服飾選擇。

本次冬季企劃以舒適的日系文藝風格為概念,巧妙融入近期風靡的工裝設計元素,注入更多實用性和機能感,為今年冬季帷幕揭開。不論是週末的戶外漫遊還是繁忙的城市生活,SDS 冬季服飾選品皆能恣意穿梭於各種場域,以愜意的姿態展現自己獨特穿搭風格。

本季主打單品之一的 SDS 系列雙面穿羽絨外套,兩面以沉穩的軍綠色與清新的米白色為主調,各式風格皆能搭配,與經典日常的 NB 連帽上衣相互堆疊層次,展演更豐富多元的穿搭可能性,並穿上搭載Gore-Tex 防水功能的復古 580 鞋款,即使面對陰雨綿綿的冬季,也能自信應對。

SDS 系列雙口袋羽絨背心則是輕巧、百搭且保暖,適合秋冬交替的多變氣候,兩側的深度大容量口袋更是增加收納隨身物品的空間,提高機能性,再搭配休閒的運動長褲與吸睛的 9060 鞋款,配有抽繩鞋帶,在冬日也能兼具時尚與機能風格,漫步在綠意盎然的郊外,展開一場與心靈的沉澱之旅吧!

另一主打單品中的 SDS 系列可拆式連帽羽絨外套,不僅具有卓越的保暖性能,更以城市機能為靈感,打造俐落有型的日常穿搭;可拆卸的連帽設計除了增加便利性,還能應對各種突發情況或適應不同場合,輕鬆轉換穿搭風格,袖口更是做有魔鬼氈鬆緊帶,可即時調整以阻擋強風來襲,搭配 NB ATHLETICS 立領長袖上衣與同色系工裝長褲,展現溫暖的冬季氛圍。

而 SDS 系列羔羊毛防風外套則是以高領為設計亮點,提高保暖度,搭配立領長袖上衣並穿著「千禧年神級跑鞋」之稱的 1906R 鞋款作為點睛之筆,彰顯優雅兼具質感的品味與時尚。停下忙碌的步伐,品味城市細節,體驗不同的都會樣貌。

 IU 化身甜酷女孩 率性展演冬日風格

本季除了 SDS 系列服飾的形象展演外,更特別邀請亞太區形象大使IU (李知恩)穿上季節新品,展現冬日時尚的多種風格,以簡約俐落的時髦運動混搭風格為穿搭靈感,以 NB ESSENTIALS 的削肩短版背心,搭配 NB ATHLETICS 的縮口棉質長褲與 1906R 鞋款的亮眼新色,詮釋隨性酷帥的個性穿搭。

New Balance SDS全系列冬季新品即日起將陸續於 NB 1906 潮流形象店販售,歡迎持續鎖定品牌動態掌握新品資訊。

「Ready To Start With NB」復古學院風單品

本季 NB 1906 潮流形象店獨家販售的 SDS (Shanghai Design Studio) 系列服飾,以「Ready To Start With New Balance」為靈感,詮釋校園生活充滿活力、日常的穿搭風格,翻玩品牌字母與「1906」等印花設計推出多款棒球外套、長袖上衣等學院元素單品,以百搭的大地色為主色,融合工裝機能的設計巧思,呈現中性且多元的運動服式新樣貌。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老爹鞋2.0來襲 2022最火3單品必入手:綠色襯衫、削肩背心、短版西外,學潮人這樣搭時髦又不NG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