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今年秋冬必備的 Fluffy Outfits!毛茸茸穿搭陪你暖過冬,Loro Piana 秋冬聖誕新年系列
速報 | Nov 20 , 2023  00:00

今年秋冬必備的 Fluffy Outfits!毛茸茸穿搭陪你暖過冬,Loro Piana 秋冬聖誕新年系列

文/Allen  來源/Loro Piana

冬日洋溢著悠閒自在的氛圍和節慶感。Loro Piana的聖誕新年系列為雪白的佳節揭開序幕,探索本季在戶外活動的精華,這股活躍的精神早已融入品牌的DNA,體現在各種精緻元素中,我們特別推出專為除夕慶祝活動而設計的套裝。這些套裝首次以感性之姿呈現,其廓形與紋理相得益彰。

使用品牌標誌性的紗線—Coarsehair®羊絨、剪羊毛、Cashfur毛料、小山羊絨—裝飾手工刺繡,創造出多功能的現代服裝,讓您感受行動的自由。女裝的廓形有著細膩的觸感、蓬鬆且輕盈,面料柔軟地包裹著身體。Gadiel慢跑褲、Azelie大衣和Yury外套面料均為剪羊毛,裝飾彩色印花圈圈紗,而Ursel長褲和Niyen毛衣則採用Cashfur毛料,這是一種絲綢和羊絨混紡面料,以優異的柔軟手感著稱。

柔美、現代且經典的線條也是羊絨服裝的特點:裝飾豐富仿鉤針圖案的Engadin長褲,賦予褲管立體感和律動感,還有全手工縫製的Engelberg高領毛衣,其壓花飾邊呈現3D毛皮的效果。另一款吸睛焦點是以羊絨和馬海毛為材質的Tapestry Bloom高領毛衣,花朵圖案別具風格,手工拉絨凸顯出紗線的自然毛感,賦予印花圖案陰影效果。

在男裝方面,小山羊絨高領毛衣和Cashfur毛料毛衣搭配彈力棉長褲,展現出奢華的材質組合,柔軟觸感為一年中最寒冷的月份提供完美保護。Loro Piana還透過創新面料探索最前衛的時尚風格,在陽剛與柔美、多功能性與精湛工藝、機能性與舒適感之間實現完美平衡。例如雙面可穿外套,像是採用超輕尼龍面料的男士和女士Mitty羽絨運動外套,以及採用Cashfur毛料和超輕尼龍的Joni女士外套。

滑雪面罩、剪羊毛帽和柔軟的長毛羊皮雪後靴,為本系列增添活潑的氣息。

本系列還包括多款適合出席晚宴場合和聖誕新年活動的正裝款式:黑色羊毛晚禮服男士西裝,女士的套裝則有Aurora西裝外套搭配Bibal長褲,面料均為純條紋提花初剪羊毛。Loro Piana為女士設計一系列精緻的絲綢服裝,例如經典的Kara襯衫和Athina長圍裹裙。

聖誕新年系列將於11月2日起在特選 Loro Piana 專門店和 loropiana.com 發售。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外套風情 秋冬提前劃重點!2017櫻草黃、湖水藍溫暖大地色再度回流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