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VALENTINO范倫鐵諾 “一夜巴黎” 廣告大片 閃耀發佈!
速報 | Nov 30 , 2023  00:00

VALENTINO范倫鐵諾 “一夜巴黎” 廣告大片 閃耀發佈!

巴黎芳登廣場 – 優雅既可以是極盡奢華,也可以是鬆弛自若。Valentino范倫鐵諾為節日精選2024早春系列造型,或是低調內斂,或是閃耀張揚,點亮愉悅的節日氣氛。“一夜巴黎”廣告大片取景於巴黎芳登廣場(Place Vendôme),超模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蘿西·杭亭頓-懷特莉)傾情出鏡,詮釋Valentino主張的時尚真意,娓娓道來節日慶典的迷人氛圍。
文/Allen  來源/VALENTINO

全新廣告大片由Theo Wenner(西奧·溫納)執導並掌鏡。畫面以巴黎歷史悠久的芳登廣場為背景,厚重牆面環伺之下,超模Rosie Huntington-Whiteley(蘿西·杭亭頓-懷特莉)以早春系列造型展示著鬆弛自若的美,猶如一幅徐徐展開的故事畫冊。Rosie以女主人的身份邀請我們共度奢華宴會,穿著華麗的服裝以及熠熠生輝的Valentino Garavani配飾,歡愉的氛圍四溢而出。

節日將至,派對與聚會讓年末的每一天都變得忙碌而歡快。Valentino傾情推出兼具休閒和活力感的節日盛裝。經典的黑白造型,幹練俐落而風格獨具;粗花呢外套、不同長度的連身裙、獨具質感的針織衫搭配過膝長靴與Valentino Garavani Locò手袋,點亮優雅時髦的都市夜晚。

精美刺繡為晚宴禮服的優雅輪廓注入了節日活力,成為本季節日精選造型的靈感元素。斜紋軟呢外套、crêpe couture縐紗外套以及各款連身裙均綴有閃亮的蝴蝶結裝飾,淋漓展現精緻態度。其他款式則以V標誌金屬字母為亮點 – 或是低調地隱藏在同色系布料中,或是綴以璀璨的迷你水晶,耀眼出挑。Valentino Garavani先生於1959年打造的“Rose-Rouche” 玫瑰花細節,匠心手作的立體玫瑰“綻放”於多款襯衫之上,致敬品牌歷久彌新的標誌性符號。

本季造型以柔和的色調為主要特色,主張以鬆弛愉悅的態度烘托節日氛圍。羽毛套頭衫和水晶迷你裙以精緻色調演繹優雅的現代氣質,而做工精細的牛仔褲則是派對的必備單品,配上繁複刺繡的點綴令穿著者輕鬆成為人群焦點。

若沒有亮眼吸睛的單品,任何節日盛裝都會略顯黯淡。獨具質感的針織衫由閃閃發光的紗線製成,活力四射的時髦配色更令酒會禮服在夜晚燈光的映襯下盡顯迷人風姿。從綴滿彩色亮片的連身裙到鑲滿水晶的短褲,繽紛絢麗的單品淋漓表達縱享節日歡愉的美好心情。

Valentino Garavani VLogo Moon Bag手袋、Locò手袋和Rockstud手袋等配飾都推出了節日靈感配色與超迷你款,更有呼應成衣風格元素的特別款亮片手袋。鞋履則趨於奢華氣質,包括新款Valentino Garavani Rose-Rouche 1959高跟鞋、經典的Rockstud鉚釘高跟鞋和芭蕾舞鞋,以及以柔軟皮革製成的過膝長靴。

新系列男裝造型則繼續延續著不容置疑的紳士型格。黑白套裝的修身剪裁完美平衡休閒感與高級感,而飾以亮片的長款飛行員外套和綴有花朵和蝴蝶印花的外套則令每位男士都能在宴會上彰顯個性及出色品味。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Valentino 2017春夏男裝 經典中探索“未完成”的時尚意念 【2017春夏巴黎時裝周】Valentino天仙攻!帥氣又柔美顛倒眾生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