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歡迎來到LONGCHAMP大學!李沐、Karencici 重返校園,2024春夏系列 LONGCHAMP UNIVERSITY
速報 | Dec 15 , 2023  00:00

歡迎來到LONGCHAMP大學!李沐、Karencici 重返校園,2024春夏系列 LONGCHAMP UNIVERSITY

文/Allen  來源/LONGCHAMP

法國精品品牌Longchamp 邀請戲劇女伶李沐、才華女聲Karencici踏入巴黎藝術生公寓,攜手演繹春夏校徽標誌、繽紛印花的學院穿搭,以及熠熠生輝的迷人派對裝束。Longchamp全新系列以前往巴黎念書的國際學生為靈感繆思,他們兼具人文氣質和時髦風格,穿梭在春日巴黎,恣意青春的自由靈魂,獨領風騷。

戲劇女伶李沐、Karencici綻放活潑、俏麗魅力

女星李沐第一套造型,以印有品牌標誌奔馬圖案的紫羅蘭色針織無袖上衣,疊搭天空藍短版夾克,下身搭配同系列雛菊圖案刺繡短褲與白色休閒鞋,手拿Roseau新款紫羅蘭色迷你水桶包,無論肩揹或手提,其迷人風格適合任何場合,且瞬間豐富整體穿著色彩。李沐興奮地說道:「這套造型圖案讓我聯想到電影中南法盛開的小雛菊,配色運用水藍色調讓視覺非常舒適,不管單穿夾克或搭配短褲都能展現不同風格。」

接著她則以派對造型閃耀出場,身穿銀色亮片洋裝和銀色高跟靴,內搭Longchamp 2024春夏學院扭結短袖T恤,於俏皮造型中增添休閒氣息,呼應巴黎女人喜愛的穿搭技巧。選配新推出Box-Trot紫羅蘭圓形包款,有別於以往金屬壓扣裝飾設計,包款將壓扣徽章放大後並以霧面印紋形式呈現騎士圖騰,展現大膽新潮態度。

以獨具辨識度嗓音的創作女聲Karencici身穿藕粉色連身洋裝及粉橘色棒球夾克現身,搭配草莓色涼鞋和紅褐色Le Pliage手提包,詮釋性感率性裝束!她分享:「自己平常較少搭配粉色系服裝,因此這次想嘗試不同的風格!Longchamp 2024春夏以在巴黎求學的國際學生為靈感,重現校園中經典單品設計,並加入品牌元素及色彩,其中我很喜歡這款Le Pliage Grigri圓筒手提包,亮點細節是包款側邊的串珠配飾,它就像是幸運手環一樣,可以拆卸下來並根據不同的需求做各種運用,添增別緻波希米亞風格。」

隨後則換上銀色金屬光澤連身裙及黑色學院棒球夾克,耳朵上戴著Le Pliage黑色耳機包,斜背 Smile系列黃色斜背袋,完美體現時髦派對穿搭。Karencici說:「金屬光澤感的派對造型很適合即將到來的聖誕及跨年節慶,我覺得這個耳機包非常特別,乍看之下會以為是真的耳機,展現設計的幽默巧思,不僅能將派對時會用到的小物品都收納進去,更能成為大家的話題焦點!」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李沐被周興哲虧像「麵包超人」氣炸!「少女蘇媽媽」何思靜制服look美翻天 女人衣櫥都該有的配件!打造法式優雅就靠他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