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Tiffany藍色奇蹟!全球第三家Blue Box Café Taipei 新光三越A9 手刀預約開啟
速報 | Dec 18 , 2023  00:00

Tiffany藍色奇蹟!全球第三家Blue Box Café Taipei 新光三越A9 手刀預約開啟

Tiffany咖啡廳即將登陸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9館2樓,旋風穩坐全台最美打卡熱點!消息一傳出即引發時髦人士引頸期待,延續Tiffany紐約總部的風格,到香堤大道的Tiffany門市櫥窗藝術預告,以及日前一波許光漢的宣傳帥照,無不激發喜愛時尚、咖啡和Tiffany的女性們對這家咖啡廳的熱切期待。
文/VK  來源/Tiffany

Blue Box Café 的內部裝潢以紐約第五大道店為設計靈感,由建築巨匠Peter Marino打造。所有家具和裝飾以品牌經典Tiffany Blue色調為基調,打造精緻而美麗的用餐環境。

吧台區以被譽為希望之石的天河石打造而成,藍綠色調交織而成的華麗壁面,完美詮釋 Tiffany Blue 的獨特魅力,清新療癒的色彩帶來正面能量,創造希望和快樂。

 

如鑽石光芒閃耀的裝置藝術來自擅長運用瓷器創作的美國藝術家莫莉·哈奇 (Molly Hatch),此作品由 69 件手繪瓷盤組成,打造能盡情享用充滿愛與幸福的夢幻空間 。

Tiffany藍色奇蹟!全球第三家Blue Box Café Taipei預約開啟
Tiffany藍色奇蹟!全球第三家Blue Box Café Taipei預約開啟

在Blue Box Café Taipei的天花板是由紐約總部的工作人員飛來台灣親手組成,將不同尺寸Tiffany藍盒佈置成奢華的天際線。

Blue Box Café Taipei的菜單由米其林主廚林明健(Chef Kin)擔任顧問,融入台灣本土食材和東方風味。

早餐提供「Breakfast at Tiffany’s」,包括酥脆可頌和細膩法式炒蛋。下午茶以英式三層形式呈現,搭配精緻的鹹甜點、手工司康和Blue Box Café專屬調配的Bellocq茶。季節性菜單展示Chef Kin的廚藝,從玉米濃湯到油封鴨腿,完美結合傳統和創新。

Blue Box Café Taipei 季節性菜單
Blue Box Café Taipei 季節性菜單

Tiffany家居系列的餐磁,一改家居用品風貌,將代表性圖案、經典象徵符號與內部典藏設計昇華為全新創意,賦予家居與生活的奢華風格嶄新定義。

Blue Box Café Taipei於12月19日起開放民眾預約訂位,欲搶先體驗可加入Tiffany & Co. LINE官方帳號,並透過圖文選單找到登記訂位的預約資訊,一嘗來自紐約的奢華時尚美饌饗宴,感受如電影的奢華時髦優雅風情。

Tiffany & Co.蒂芙尼LINE官方帳號:https://tinyurl.skridea.com/mFJJszc

 

Blue Box Café Taipei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9 館Tiffany & Co. 蒂芙尼專門店2樓 (台北市松壽路9號)

Blue Box Café Taipei營業時間:

11:30AM – 09:30PM (星期一至四)

11:30AM – 10:00PM (星期五至日)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self-portrait 新光三越A4館全新開幕,楊謹華親臨店鋪 天鵝絨洋裝嶄露高貴優雅! 冬季裡最幸福的藍綠色景緻!Tiffany 五年來的絕美聖誕櫥窗全紀錄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