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綻放之美盎然生機!JIMMY CHOO年冬季新品彰顯慶典與獨特魅力,品牌大使 (G)I-DLE 美延優雅演繹
速報 | Dec 20 , 2023  00:00

綻放之美盎然生機!JIMMY CHOO年冬季新品彰顯慶典與獨特魅力,品牌大使 (G)I-DLE 美延優雅演繹

Jimmy Choo 2023冬季系列突顯奔放而強烈的風格,向自然、質感和女性魅力致以崇高敬意。本季以蘭花為主題,展現單朵綻放之美,演繹盎然生機。設計以雕刻般的造型、感官享受,和豐富多彩脫穎而出,毫不妥協地拒絕在派對上扮演平凡的壁花角色!
文/Allen  來源/JIMMY CHOO

「大自然始終是我的靈感來源,因此在2023年冬季系列的設計過程中,我開始潛心鑽研花卉的形態、質感、色彩和象徵意義。 世人普遍認為,花是群聚與慶祝的象徵。 這一季,我選擇聚焦蘭花這種真正獨一無二的別樣之花,聚焦它那非比尋常的輪廓,好似花之幻象,高貴而飄渺。 作為一株被精心培育的植物,蘭花的獨特風采使它成為藝術傑作,完美詮釋了Jimmy Choo的本色。」

—— Sandra Choi,Jimmy Choo創意總監

 

Jimmy Choo品牌的獨特魅力總得以自然展現,成為萬眾矚目的熱議焦點,吸引眾人目光。這個年末為至親好友打造節日最佳禮遇,以別緻心選的新品製造驚喜與快樂。

鞋履推薦

蘭花集結自然生長與後天培育之美,既是悉心栽培的植物,也是精湛成就的藝術。 Jimmy Choo運用金屬雕刻、皮革切割和刺繡等巧奪天工的技法,賦予蘭花多變的面貌。品牌更是進一步深化對自然藝術的探索,成功孕育出全新的靈感泉源-「滴跟」(Drop Heel)。以液滴的造型靈感為基礎,滴跟巧妙捕捉了滴落瞬間的動感,彷彿將時間凝固,呈現既自然又超凡、真實而飄渺虛幻的效果。作為本季的巔峰之作,滴跟賦予每一步都夢幻風采,成為整個系列中的瑰寶。

ZEA高跟涼鞋融合金屬雕花和水晶露珠,搭配全新的滴跟設計,完美地模糊了珠寶與配件之間的界限。每一雙鞋都猶如藝術品,透過精湛雕刻花卉,以不對稱方式嵌入鞋面,賦予獨特風采。AMITA/FLOWERS低跟鞋則以壓紋皮革的花卉為特點,展現精緻又不刻意的優雅氛圍,搭配4.5公分中跟,舒適而引人注目。SADIA水晶足踝帶高跟鞋為SAEDA系列延伸鞋款,以褶皺紋理為特點,平添現代時尚氣韻。同時延續SAEDA標誌性水晶足踝鏈扣和獨特水晶掛墜,猶如一份靜候拆封的禮物。

包款推薦

本季包款同樣從大自然中汲取布料與色彩的靈感,將滿簇金黃花朵嵌於BON BON手把之上,為Jimmy Choo經典包款注入全新雕塑風格。 由納帕皮革打造的精美立體蘭花在Avenue迷你肩背包上安然綻放,以浪漫格調挑戰時尚簡約造型,詮釋品牌爐火純青的皮革工藝與技術。

Jimmy Choo同時保持一貫姿態,以象徵性設計元素-鑽石,激發多面設計風格。 DIAMOND配件系列不斷推陳出新,呈獻飾以如鑽石切割多面型鎖扣的Diamond手提款手袋,以及飾有鑽石鏈條造型的頂部弧形手柄的晚宴包,風格獨具一格,令人過目不忘。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一圓妳的公主夢!7000顆水晶鑲嵌的夢幻玻璃鞋 宛如童話裡走出來! 隋棠樂當女兒大芭比!現身Jimmy Choo秋冬預覽打開「JC」新篇章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