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81屆金球獎星光閃耀!甜茶 CELINE 全黑套裝帥氣現身、泰勒絲綠色亮面GUCCI 洋裝全場「嬌」點
速報 | Jan 08 , 2024  00:00

81屆金球獎星光閃耀!甜茶 CELINE 全黑套裝帥氣現身、泰勒絲綠色亮面GUCCI 洋裝全場「嬌」點

第81屆金球獎盛大展開,眾星紛紛到場響應只求抱回金球殿堂榮耀,除了大家關注的得獎名單,紅毯上的名人穿搭也是一大亮點,一起跟著我們的腳步來看看誰是 81屆金球獎 紅毯上最閃耀的嬌點吧!
文/Allen  來源/各品牌

提摩西夏勒梅 (Timothée Chalamet)

戲裡戲外生活都相當豐富的「甜茶」本次以《旺卡》角逐音樂及喜劇類最佳男主角,以一襲 CELINE HOME 刺繡西裝閃亮頒典禮紅毯CELINE HOMME 的完美造型讓「甜茶」遊走於時尚與俏皮之間。

泰勒絲 (TAYLOR SWIFT)

泰勒絲 挾帶著超高人氣紀錄片《泰勒絲:時代巡迴演唱會》進攻金球獎殿堂,在紅毯上穿上閃亮綠色 Gucci 禮服,老好萊塢式風格的紅毯造型也讓他成為全場「嬌」點。飾品則是選擇 De Beers 富層次感的Arpeggia 鑽石耳環、Dewdrop 鑽石耳骨夾、De Beers Classic 鑽石耳釘以及一系列

傑瑞米·艾倫·懷特(Jeremy Allen White)

在人氣美劇《大熊餐廳/The Bear》爆紅的 傑瑞米·艾倫·懷特,在最新的Calvin Klein形象廣告中大秀身材,儼然成為新一代的CK男神!在紅毯上穿著Calvin Klein的訂製黑色燕尾服。經典的雙排釦羊毛上衣,配有緞面斜紋邊的高腰長褲,搭配一件透明的絲質薄紗襯衫,展現男神風範。

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

珍妮佛勞倫斯修長身材搭上 Dior 海軍藍天鵝絨高級訂製禮服,彰顯動人魅力。飾品部分珍妮佛勞倫斯配戴主石逾 11 克拉的 Tiffany Blue Book 高級珠寶鑽石項鍊及 Jean Schlumberger by Tiffany 最新藍寶石鑽石耳環閃耀眾人。

楊紫瓊 (Michelle Yeoh)

楊紫瓊身著 BOTTEGA VENETA 羊毛無肩訂製禮服,搭配銀色 Rocket 穆勒高跟鞋及 Drop 系列純銀鍍耳飾及戒飾,影后氣勢嶄露無遺!

布麗·拉森 (Brie Larson)

驚奇隊長 布麗·拉森 穿著 PRADA 心型剪裁紫藤色緞面禮服, 搭配灰色高跟鞋及銀色水晶手拿包,展現戲外的嬌柔一面!

娜塔莉波曼 (Natalie Portman) 

娜塔莉波曼身穿 Dior 高級訂製黑色薄紗晚禮服,上面繡有印象派微花和粉絲風景,清新碎花風格讓娜塔莉波曼顯得氣質翩翩。飾品則是選用De Beers Lea 高級珠寶鑽石耳環和Classic Eternity全鑲鑽戒指在鑽石珠寶襯托下散發出自然優雅的氣質

席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

Selena 以一襲 Giorgio Armani 定製寶石紅絲綢連身裙,一身紅的優雅登場。身上的飾品則是來自 BVLGARI,SERPENTI 系列的頂級鑲鑽白金雙圈腕錶顯得格外吸睛。

梅莉·史翠普 (Meryl Streep) 

出演本次金球獎最佳音樂及喜劇影集入圍作《破案三人行》的梅姨,身著 Valentino 訂製套裝亮面的落地高腰裙雨成套的西裝外套隨意的披上身,簡單的黑白搭配卻拿捏得相當得宜、氣場滿滿!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2022有它絕對開運!FENDI、BURBERRY、GUCCI…推出老虎手袋,一揹霸氣又俏皮 穿越時空的迷人咖啡餐酒館!Gucci Giardino 25情人節甜蜜開幕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