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舒淇陪你看日出!BOTTEGA VENETA 推出 2024 農曆新年大片 《新年的第一道光》
速報 | Jan 12 , 2024  00:00

舒淇陪你看日出!BOTTEGA VENETA 推出 2024 農曆新年大片 《新年的第一道光》

文/Allen  來源/BOTTEGA VENETA

Bottega Veneta 推出了由演員舒淇領銜主演的農曆新年影片《新年的第一道光》,並由導演鄒靜執導。在這部影片之中,展示了各種角色在不同場合迎接黎明的景象。在攝影師 Ken Ngan 的鏡頭,以及 Sega Bodega 製作的專屬配樂之下,《新年的第一道光》
了旅行和相聚時光的主題,注視新年曙光的魔幻時刻。

去年十月加入 Bottega Veneta 成為品牌大使的舒淇,在影片之中,走出陽台欣賞天際線上的日出。隨之而來展示了一系列不同群體和多樣的場景,刻劃出朋友、家人和戀人們一齊團聚,相伴彼此,期待新年的景緻。

一群青年聚集在海灘上,另一群騎著車沿著山路行駛,一對情侶欣賞著陽光照映在白雪覆蓋的山頭,少女則和她的母親攜手溫情漫步。

《新年的第一道光》以其團圓的場景、各種風景和城市風光,感性描述一年的開始與結束,突顯我們與珍愛的人事物共度寶貴時刻而展開的旅程。

隨著人物漫步在海濱、沿著岸線散步、在風車下騎著摩托車、踏著岩石下到海灘、順著山路行駛,影片捕捉了 Bottega Veneta 的流動之感,並聚焦新年獨家限量之作,該系列以龍年為主題,包括 Andiamo、Sardine、Orbit 運動鞋,以及飾有龍尾提把的 Jodie包款與其他矚目商品。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黃金剩女大出清 舒淇吃定馮德倫 言承旭被拱追回林志玲 LV空降紐約甘迺迪機場!舒淇短髮看秀,楊丞琳、鄧紫棋摩登女郎大比拚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