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PRADA RE-NYLON 系列!PRADA 攜手艾瑪華森、班奈狄克·康柏拜區,為海洋永續保護發聲
速報 | Jan 18 , 2024  00:00

PRADA RE-NYLON 系列!PRADA 攜手艾瑪華森、班奈狄克·康柏拜區,為海洋永續保護發聲

循環與可持續性為 Prada 開創性系列 Re-Nylon 的核心價值,並以此做為宗旨,推出 2024 年廣告形象。由 Willy Vanderperre 掌鏡,知名演員 Emma Watson (艾瑪華森) 與 Benedict Cumberbatch (班奈狄克·康柏拜區) 詮釋,全新形象描繪 Prada 集團與聯合國教科文組織 (UNESCO) 對於海洋保護的持續合作。
文/Allen  來源/PRADA

於 2019 年推出,Prada Re-Nylon 系列包含男女裝及配件,完整體現 Prada 的基本二元性: 創新精神與責任行動。將可持續性做為時裝系列的核心,Prada Re-Nylon 推動品牌的變革。如今,Prada 所有原生尼龍的生產皆已轉為再生尼龍,這是一家身為主要奢侈品品牌對於可持續性徹底的承諾。

尼龍為 Prada 設計核心最基礎的象徵。做為品牌自上世紀70年代末以來的標誌性材料,Miuccia Prada 女士於Prada 配件中開啟尼龍的使用,重新定義了當代精品的概念 -- 重新思考實用的材質,於新的內容中使用,並透過設計做提升。Prada 對尼龍的再創使其成為現代奢侈品的一部分。四十多年來,Prada 不斷挑戰傳統,將尼龍使用於配飾與時裝中,尼龍材質已然與 Prada DNA 的核心思想息息相關。

21世紀,奢侈品觀念再次發生轉變,融入意識形態與環保理念 -- “thinking luxury“。Prada Re-Nylon 將此一標誌性面料演化為 ECONYL®,這是一種可再生尼龍紗線,可以不斷循環利用,並生產出同樣高品質的材質。

Prada Re-Nylon 系列將從海洋 (如漁網) 和垃圾掩埋場所收集的塑膠,以及來自世界各地的紡織纖維廢料,透過回收與淨化製成再生尼龍。經過複雜的降解與再聚合過程,此系列的紗線皆以循環的方式生產。

此一旅程也打造了 2024 年 Prada Re-Nylon 系列形象廣告的靈感,以其積極保護的環境–海洋做為背景框架,由 Emma Watson (艾瑪華森) 與 Benedict Cumberbatch (班奈狄克·康柏拜區) 共同演繹,展示一系列永恆經典的設計。

自 2023 年 7 月起,Prada Re-Nylon 系列 1%的收益將用於支持 Prada 集團與聯合國教科文組織 (UNESCO) 的政府海洋學委員會(IOC),於 2019 年共同推出的教育計劃 SEA BEYOND。SEA BEYOND 計畫秉承著 Prada 集團對社會的熱切關注以及對教育文化的重視,旨在提高全球對可持續發展的意識與海洋知識的認識,教育世界各地的年輕一代。為保護我們的海洋,我們需要充分的了解它 – 透過學習、思考、與行動。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童心鑰匙圈 Funny Keycha 女粉為諾皇組後宮 賴雅妍成男人公敵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