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adidas Originals 情人節限定系列!音樂元素發送愛的樂章 ,迪士尼米奇愛心手勢心動來襲
速報 | Feb 01 , 2024  00:00

adidas Originals 情人節限定系列!音樂元素發送愛的樂章 ,迪士尼米奇愛心手勢心動來襲

2024年的西洋情人節適逢春節假期最後一天,趁現在起提前準備送禮清單及規劃約會行程,把握假期尾聲和另一半你龍我龍!愛心手勢當道,adidas Originals與迪士尼攜手合作推出情人節特別限定款,用最可愛的米奇手比出愛心手勢,並推出多款日常百搭服飾,輕鬆搭出不同風格。其中包含經典不敗的三葉草帽T、美式學院風look的絨毛棒球外套,畫龍點睛小細節則是藏在背後的愛心手指元素,大方向對方表達愛意!
文/Allen  來源/adidas Originals

除此之外更包括拼接短版上衣,少女配色打造可愛俏皮風格;或是黑色track suit更是酷帥選擇,印有愛心手指增添童趣感。多樣單品透過米奇愛心手指俏皮點綴日常穿搭,讓情侶輕鬆外出時也能造型滿分,絕對是衣櫃裡面不可或缺的可愛單品!

情人節系列服裝

adidas Originals也因應情人節推出一系列令人心動的限定服飾及鞋款單品,本季以「音樂」為主題,將LOGO結合黑膠唱片、音符、愛心電波等元素,以情歌大膽表白甜蜜心意。本次系列設計選用活潑繽紛的薄荷綠呈現,為即將到來的春天捎來清新氣息,並在許多adidas Originals經典單品中增添情人節設計小巧思,為情侶們提供更多展現甜蜜氛圍的日常搭配選擇,一同譜出今年最浪漫的旋律。

情人節限定鞋款推薦

除了情人節限定服裝外,adidas Originals也將經典鞋款CAMPUS 00s、STAN SMITH以及SUPERSTAR畫上愛心記號,心機洩漏愛的宣言、偷偷藏不住!adidas Originals情人節限定鞋款同樣圍繞「音樂」元素,鞋身的愛心印記、鞋後跟的愛心電波、鞋帶上的心動樂譜,以及鞋舌上的黑膠唱盤,默默訴說著 ”You are my heartbeat!”,將浪漫旋律唱給另一半聽。滿滿的心動細節烙印在經典百搭鞋款上,絕對是情人節不會錯的送禮首選,向對方表達今年也想一起「走」下去的心意!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TWG Tea 雙節同慶! 夢幻粉嫩系套餐甜點、情人節限定茶香馬卡龍 打造甜蜜「莓」好滋味 七夕來推坑!楊謹華難得與老公Ben公開同框放閃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