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TOD'S 用浪漫玫瑰粉共度情人節! T Timeless 相機包、APA 手提包,打造新春愛戀時刻
速報 | Feb 07 , 2024  00:00

TOD'S 用浪漫玫瑰粉共度情人節! T Timeless 相機包、APA 手提包,打造新春愛戀時刻

TOD’S 情人節特別精選浪漫玫瑰粉款式,在充滿愛意的季節注入甜美精緻的時尚品味。經典的包包和鞋款搖身換上玫瑰粉色外觀,展現義式優雅浪漫風格,增添戀愛氛圍。每一款設計均展現出 TOD’S 對於品質和工藝的極致追求,成為您在情人節約會的完美選擇。
文/Allen  來源/TOD'S

春夏系列新款TOD’S T Timeless相機包,簡約方形輪廓搭載T字飾釦,雙層拉鍊增加實用度,可手提可肩揹,輕鬆搭配搭配各種外出場合,展現輕盈活潑的風采。以T字吊飾為標誌的APA系列,經典款APA手提斜背包,洋溢自在優雅的氣息,提供充足的收納空間於情人節裝載深厚的愛情。另一款花朵型手提斜背包,完美滿足日常所需容量,猶如花朵般的外型詮釋戀愛心情,綻放甜蜜幸福。

TOD’S標誌性T Timeless托特包,超大容量承載品牌經典價值,大展設計工藝將背帶和包身無縫連結,為寬鬆柔軟的廓型塑造出流暢線條。包身兩側設有內釦,可隨心變換包型,散發率性魅力。不同大小款式換上玫瑰色調,讓您挑選與包包的愛戀配對,開啟一場義式自在的浪漫之旅。

嶄新登場的TOD’S T Timeless芭蕾舞鞋,低調融合了經典T字飾釦和豆豆鞋底,詮釋TOD'S對於美學與穿著的極致追求,在約會時輕盈踏出女性優雅姿態與自信。另一款新推出的TOD’S T Ring休閒鞋,雅致的玫瑰色不僅易於搭配,更結合了經典豆豆鞋精髓和草編鞋元素,以新形象展現溫柔優雅之美。

伴隨甜蜜的情人節,TOD'S 為您帶來精心挑選的愛意之選。從經典包款到新款鞋履,都換上柔美玫瑰粉色調,彰顯義式的浪漫風情。在充滿愛的季節裡,讓TOD'S 的時尚與品味成為您與愛人共度美好時光的完美選擇。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訂製甜蜜情人禮 珍寶藏愛─香水保養篇 訂製甜蜜情人禮 珍寶藏愛─品味篇(上)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