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KENZO 2024春夏系列形象廣告!游走巴黎街道,日本工藝、古典法式巧妙結合
速報 | Feb 20 , 2024  00:00

KENZO 2024春夏系列形象廣告!游走巴黎街道,日本工藝、古典法式巧妙結合

PLANET PARIS:藝術總監Nigo以KENZO 2024春夏系列持續體現東西方時裝文化融合的概念。
文/Allen  來源/KENZO

本季形象廣告系列靈感取材自巴黎的德比利行人天橋(Passerelle Debilly) —一座橫跨塞納河、連接著東京宮博物館和艾菲爾鐵塔的天橋。游走於巴黎的街道和沙龍之間,並以巴黎的都市面貌作為背景,由兩位攝影師北島圭三(Keizo Kitajima)和Frank Lebon聯手拍攝,將新系列的日本傳統工藝、古典法國風格及巴黎地標巧妙地結合。

延續2024春夏時裝秀上對City Pop的回憶,即1970年代的日本流行音樂,受西方文化影響融合了流行(pop)、放克(funk)和布吉舞曲(boogie)風格,服裝也隨音樂風格轉換展示不同形象。形象廣告中,服裝的東方元素輪廓和西方環境氛圍,呼應Nigo設計理念中的關鍵代碼—將非西方的概念引入巴黎時尚領域。

號召來自世界各地的模特兒,體現KENZO跨文化的核心概念,以及品牌創辦人高田賢三先生(Kenzo Takada)的精神傳承和Nigo的當代視野。形象廣告選址巴黎城市中的多個景點,包含品牌發源地—薇薇安拱廊街(Rue Vivienne)、曾是品牌歷史性巴黎旗艦店的勝利廣場(Place des Victoires)、象徵性地標凱旋門以及傳奇設計師Karl Lagerfeld曾入住的蘇伊科特酒店(Hôtel de Soyecourt)。

繼KENZO 2023年秋冬廣告系列邀請到北島圭三和 Frank Lebon到日本操刀拍攝後,本季在巴黎延續了與這位日本攝影師和英國電影製片人的創意對話,北島圭三將2024春夏系列融入於日常照片之中;Lebon的影片作品則是結合了由演員們繪畫他們最喜歡的巴黎的事物,並透過動態圖像極具立體性的畫面呈現。

 

KENZO 2024春夏系列已於全台專門店販售。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Longchamp University!品牌大使金世正化身為國際學生漫步巴黎,一同歌頌藝術、歡樂及時尚 「閃電」來襲!The North Face Urban Exploration 2024春夏系列上市,一同探巡核心都市 探索天際邊界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