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回到女性丹寧褲起點!Levi’s® Vintage Clothing原創復刻支線,重塑Levi’s® 初始款女裝丹寧褲Lot 401
速報 | Mar 26 , 2024  00:00

回到女性丹寧褲起點!Levi’s® Vintage Clothing原創復刻支線,重塑Levi’s® 初始款女裝丹寧褲Lot 401

眾所皆知,501® 丹寧褲是世界上第一條丹寧褲,亦在時代的洪流中不斷蛻變,至今成為全球時尚經典;然而,美國永續丹寧品牌Levi Strauss & Co.在丹寧面料的歷史中,仍有許多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突破性創舉。回溯歷史到1930年代,Levi’s®以領銜者之姿,推出史上第一條專為女性設計的丹寧褲—Lot 401丹寧褲,她同時是Levi’s® Lot 701丹寧褲的前身。今年,Levi's® Vintage Clothing原創復刻支線團隊忠實地重現Levi's® 檔案庫裡最歷史最悠久的女性丹寧褲,並向曾穿上她們的女性致敬。
文/Allen  來源/Levi’s®

若不是在 2017 年 Levi’s® 取得了史上第一條女性丹寧褲 Viola,至今我們便無法再次復刻,見到她真實的模樣。不僅如此,Viola也成為了Levi’s® 歷史檔案庫中最古早的女性丹寧褲。Levi Strauss & Co的歷史學家Tracey Panek推測,Lot 401女性丹寧褲可能是在推出 Lot 701 丹寧褲(別稱:Lady Levi’s®)之前,為了測試市場反應而設計出的限量版原型。 此款Lot 401丹寧褲以原物主Viola Longacre命名,1930年代時期,還是學生的她,就讀美國加州州立大學弗雷斯諾分校的塞拉山暑期學校;因課程經常進行在位於校外的塞拉山國家森林,因此她時常穿著這條耐磨且能持續穿著,並於內袋繡有她名字的丹寧褲。

Levi's® Vintage Clothing原創復刻支線團隊鉅細靡遺再現Viola的各種有趣細節。正如原版的Viola一樣,採用橘色印製的Lot 401字樣布標尺寸過大,以至於無法適當的契合皮帶環及調節釦之間的區塊。限量版復刻Lot 401採高腰設計,材質和原版Lot 401相同採用Kaihara丹寧布廠生產的shrink-to-fit™ 赤耳丹寧布,並以柔洗過水來呈現原貌。想當然耳,口袋內層勢必也標記上了如同原版一般的Viola名字。Levi’s® Vintage Clothing原創復刻支線 Lot 401丹寧褲中附上Viola的照片,及她和她的故事信件,並會將每一件復刻品放入印有專屬Levi’s® Vintage Clothing原創復刻支線標誌和Lot 401皮標的托特包當中。

Levi Strauss & Co的歷史學家Tracey Panek表示:「找到Viola對我們Levi’s®歷史檔案庫來說,是件相當重要的事情,它塑造了我們對於Levi’s® 丹寧製品和女裝歷史發展的認知。Viola作為一位引領時尚的獨立女性,她賦予了這條丹寧褲個人特色。Levi's® Vintage Clothing原創復刻支線團隊在頌讚她的獨特故事的同時,成功復刻了Viola突破性的丹寧褲。」

LVC 原創復刻支線Lot 401丹寧褲售價為NT$14,900,並於3月27日將於Levi’s® 台北東區旗艦店以及遠東SOGO-台北復興館限定上市。

Levi’s® Vintage Clothing原創復刻支線Lot 401丹寧褲購買注意事項

2024年03月27日優先販售予LEVI’S® Rewards金釦等級會員顧客購買,金釦會員需提供會員電話號碼供店櫃人員查核。

2024年03月28日起開放販售予所有顧客購買。

每人每件單品限購乙件,商品販售數量及尺寸皆依照現場狀況為主,售完為止。

LEVI'S®保有變更或修改活動内容及辦法之權利。

 

Levi’s® Vintage Clothing原創復刻支線Lot 401丹寧褲 販售門市:

LEVI’S®台北東區旗艦店: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35號1樓|(02)2775-3537

LEVI’S® 遠東SOGO-台北復興館6F: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300號6F|(02)8772-2975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STÜSSY 和 LEVI'S® 2024春季聯乘膠囊系列!經典版型、當代設計、質感面料三位一體,街潮單品 4月27大勢登台 米奇粉、丹寧控必收!LEVI’S®與迪士尼合作,漁夫帽、牛仔外套玩味設計超討喜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