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范少勳、姚淳耀、巫建和DAKS形象櫃上寵粉無極限!Slowboy限量系列經典登場
速報 | Apr 10 , 2024  00:00

范少勳、姚淳耀、巫建和DAKS形象櫃上寵粉無極限!Slowboy限量系列經典登場

英國時尚品牌DAKS慶祝其成立130週年,標誌著一段光輝歷程的新里程碑。這一盛事不僅在台北舉辦了盛大的130週年服裝秀,更在忠孝Sogo開設了全台首家男裝形象櫃,活動中特別邀請了知名演員范少勳、姚淳耀、巫建以及國際時尚造型師李佑群等嘉賓參與,為品牌增添了更多的光彩。
文/VK  來源/DAKS

DAKS新開設的男裝形象櫃以其簡約低調的設計吸引著眾多消費者的目光。暖色調的大理石紋主視覺搭配溫潤石材與沉穩木質的內部空間,展現出品牌向年輕化轉型的決心與魅力。

DAKS開幕活動盛邀金獎演員范少勳、姚淳耀、巫建和以及國際時尚造型師李佑群,四位嘉賓均以其獨特方式支持永續生活。熱愛海洋與環保的范少勳,對於DAKS X Slowboy系列的環保製程表示高度讚賞。姚淳耀以日常生活中的節能減碳行動實踐永續理念,而巫建和則是二手服飾的愛好者,展現個人風格與永續的結合。李佑群作為時尚界的永續環保指標人物,長期支持並推動永續時尚活動。

DAKS以其創新的廣告素材聞名,而今年為了慶祝130週年,DAKS與華裔時尚插畫家Slowboy攜手合作,共同推出了限量系列商品。Slowboy擁有豐富的創意背景,其獨特的插畫風格獲得了全球時尚界的認可。這次與DAKS的合作,更讓Slowboy表示非常榮幸能夠參與品牌的盛典,延續品牌融合藝術與時尚的傳統。

DAKS X Slowboy合作系列以環保數位印刷技術展現,以品牌經典Icon臘腸狗「Max」為主角,描繪出英式生活的多種情境。

系列中的T恤和提包均採用數位印刷,以減少對環境的影響。而針織衫則選用義大利美麗諾羊毛,展現出精細的工藝。這一系列的推出無疑為追求永續時尚的消費者提供了一個絕佳的選擇。

向來熱愛水上活動的范少勳,在即將上映的新電影「我在這裡等你」中也有衝浪片段,對於海洋的熱愛不言可喻,他對於環境保護的永續議題向來關注,也曾經參與過淨灘活動。

姚淳耀日常通勤以大眾交通工具為首選,他曾被媒體拍攝自備水壺於捷運站飲水機裝水後,再搭乘捷運,騎乘YouBike返家,身體力行節能減碳。

近期作品大受歡迎的巫建和,則是熱愛二手服飾多年,不但符合個人風格也深具永續意涵。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柯淑勤自爆想當「酒店小姐」 許光漢誇巫建和演技好又帥「不公平」 《通靈2》新同學報到!郭書瑤讚「多了救命恩人和靈魂伴侶」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