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Rokh H&M設計師聯名系列嶄新登場!宋柏緯、陳昊森、曾莞婷、劉品言,眾明星前衛演繹
速報 | Apr 18 , 2024  00:00

Rokh H&M設計師聯名系列嶄新登場!宋柏緯、陳昊森、曾莞婷、劉品言,眾明星前衛演繹

沿襲Rokh標誌性的解構、重組與不對稱設計方式,Rokh H&M設計師聯名系列即將登場,重塑1980年代職場時尚經典,呈現嚴謹而無畏的現代時裝風格。同時,H&M邀請眾明星領銜演繹系列,將兼具實驗性與實穿性的獨特摩登理念從多重敘事視角一一展現。
文/Allen  來源/H&M

影歌雙棲的才華創作人宋柏緯本次受邀出席Rokh H&M首爾發布活動,甫落地即在仁川機場演繹全套Rokh H&M設計師合作系列造型,簡約的直條紋襯衫搭配淺藍刷色牛仔褲,輕鬆自適,盡顯隨性格調。

第二套造型,宋柏緯疊穿Rokh H&M設計師聯名系列駝色麻花毛衣、襯衫及配有腰帶的羊毛長褲,展現韓系經典穿搭公式,大廓形配合兩側開衩式剪裁,自在鬆弛,簡約有型。

宋柏緯第三套選擇Rokh H&M設計師聯名系列最具代表性的解構風衣,獨特的袖口設計與Rokh經典腰帶的呈現,鋒利廓形下不失豐富層次,柔和色調搭配相得益彰,時髦優雅。

第四套呈現酷帥風格,身著Rokh H&M設計師聯名系列羊毛西裝套裝,俐落剪裁凸顯精妙比例,突破西裝版型設計常規,帶出別具一格的時髦感,彰顯前衛主張。

近期炙手可熱的男演員陳昊森日前也搶先帥氣演繹Rokh H&M設計師聯名系列,黑色皮質外套內搭簡單不失設計感的白T和牛仔褲,率性穿搭煥發迷人氣質。

戲約不斷的演員劉品言也上身Rokh H&M設計師聯名系列碎花套裝,馬甲絲絨上衣、同款百褶裙與手套的搭配讓整體造型靈動優雅,繫上品牌標誌性的黑色皮帶又增添一絲俐落,充滿自在堅定的能量。

演藝圈女神曾莞婷則是選擇Rokh H&M設計師聯名系列馬甲搭配同款長褲,上身的馬甲展顯性感風韻,下身直筒褲又帶出輕鬆隨性,腰間的腰帶相互呼應呈現造型亮點,整體時髦有型。

 

Rokh由韓國設計師Rok Hwang創立,憑藉其對高級時裝的敏銳觸覺以及大膽精妙的著裝剪裁與比例運用而受到眾多時尚愛好者的追捧。 本次Rokh H&M設計師合作系列包含女裝、男裝及配件系列,並將於2024年4月18日在H&M台北微風松高門市及hm.com網路商店限量發售。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誰潮誰先穿!蕭敬騰扭腰擺臀搶先穿上H&M x ERDEM年度設計師聯名系列 跟著米奇一起去旅行!UNIQLO復古迪士尼聯名T帶你暢遊巴黎倫敦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