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悄悄把夏天留在珠寶盒裡
速報 | Aug 08 , 2016  00:00

悄悄把夏天留在珠寶盒裡

有時候,看膩了高調的穿著,換上簡單輕鬆的裝束,一如白T恤、牛仔褲,只要搭配有型搶眼的飾品,這招「返璞歸真」、不露痕跡地時髦更高明!飾品品牌Momo’s March新推出的《盛夏。葉》系列正適合這樣的時節,復古華麗卻又不過分張揚,勾勒出美好的夏日氛圍。
文/middy  來源/Momo’s March

Momo’s March是名媛珠寶設計師盧南君的自創品牌,做工精緻、風格獨特,往往從大自然中擷取靈感,將自然元素透過設計延伸出每一季新的主題。今年夏天便以葉子為題材,將每一個特殊小零件串起來,造就出葉子豐富的層次,設計師盧南君(娃娃)也藉由這次新系列《盛夏。葉》回到那個過去單純沈溺於手工串珠的曾經。

像是系列中一款浪花耳環,便由銅葉與長方鑽堆疊出綠葉循著潮汐間層層浪花的景象,鑽石隨著光源閃爍猶如海水變化萬千,造就出浪花的多變與生動。而名喚雨露的手鍊則以圓鑽呈現清晨或雨後的圓潤露珠,滋潤著盛夏裡的繁花綠葉,為配戴者捎來了清新的氣息。

 

設計師透過一瓣瓣、一片片的花葉組合,展現自我生命中的絢麗歷程。也讓配戴者經由葉子的聯想,拼湊出屬於盛夏的回憶,更從中發現到自我與外在世界的微妙關係。以此詮釋生命儘管從絢麗到空無,仍要盡情地去感受與體驗大自然無常的生命循環。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