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田馥甄╳CITIZEN 喜歡每個「偶爾」的自己
速報 | Aug 10 , 2016  00:00

田馥甄╳CITIZEN 喜歡每個「偶爾」的自己

Hebe田馥甄和CITIZEN的合作邁入第四年,田馥甄擔任女錶系列代言人以來,銷售表現亮眼,更曾創下代言錶款單月破百萬的佳績。挾著此般驚人魅力,田馥甄日前拍攝的秋冬錶款新廣告在今天凌晨正式上線播出,快來看看這位稱職的代言人,這回又將和手錶擦出什麼精彩火花!
文/middy  來源/CITIZEN

CITIZEN最新廣告以「偶爾」為主題,延續了品牌展現女性多樣風貌的信念,呈現出田馥甄日常生活中許多「偶爾」的片段。田馥甄表示這次合作讓她更享受以及體會到自己真實情緒的每個瞬間,不管好的壞的,都是「現在」與「未來」曾經擁有的回憶。她希望每個人都可以試著在生活當中找出屬於自己的「偶爾」,做自己的主人,那一刻,就會是全新的開始。

CITIEZN女錶最新廣告搶先看

 

CITIZEN秋冬因應都會女性多樣化的生活場合,推出多種不同風格、材質的錶款。田馥甄電視廣告配帶款EC1118-51W,採用現在相當受歡迎的粉紅金配色,小巧的26mm錶面,選用超級鈦材質搭配,整支手錶重量僅約36g,比兩顆馬卡龍還輕。光動能碼錶計時FB1432-04A則是搭配粉紅色小牛皮錶帶,不鏽鋼錶殼以及大方的38mm錶殼設計,適合亦動亦靜、柔軟卻不失個性的女性。

為了讓機械女錶變得溫柔,CITIZEN在錶盤上設計三朵櫻花飄落在三點至七點之間的位置上,並點綴14顆施華洛世奇水晶,配襯著粉紅金不鏽鋼錶殼錶帶,就像是櫻花在腕上綻放出粉紅色的光芒。

另一款光動能白蝶貝腕錶則是秋冬的全新設計,不鏽鋼鍍玫瑰金錶帶的獨特造型,彷彿玫瑰花一朵一朵有序地排列綻開,書寫體L秒針隨時間輕移,就像是芭蕾舞者靈巧躍動,天然白蝶貝面板在光線照射下呈現出藍、綠、粉紅等耀眼色彩,更顯迷人優雅。錶款同時搭載今年邁入40週年的Eco-Drive光動能發電科技,讓忙碌的都會女性不用定期更換電池,只要有光,手錶就會可以持續運作。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比玫瑰金更淡雅顯白!TASAKI 情人節以承諾為名,新推櫻花金對戒,見證愛情的美好! CITIZEN 100週年 吳慷仁、藍正龍雙影帝同框發光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