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懂穿西裝還不夠!BRUNELLO CUCINELLI 2022春夏:用西裝混搭展現真時髦
秀場 | Jun 25 , 2021  00:00

懂穿西裝還不夠!BRUNELLO CUCINELLI 2022春夏:用西裝混搭展現真時髦

義大利頂級奢華品牌Brunello Cucinelli發表最新2022春夏男裝系列,一套套清爽又優雅的西裝LOOK給了男士們全新的穿搭指標,顏色溫和自然,多樣的混搭方式也相當有型,讓男士們輕鬆穿出雅緻般的成熟韻味!
文/andrealu  來源/BRUNELLO CUCINELLI

男士們想穿得有型又帶有成熟感,西裝的搭配就顯得重要。

義大利奢華品牌BRUNELLO CUCINELLI 釋出2022春夏最新系列,用西裝的混搭以及面料的材質、選擇色系處處藏有巧思,不僅更添男士品味,時髦度也增加了!

 

這回的系列就是緊扣著「簡單優雅」四字,本季西裝經過重新演繹,散發令人耳目一新的清爽感,給予男士們新穎的西裝穿搭法!

 

將西裝套裝拆分開來與不同款式的西裝褲混搭,帶來層次感和靈活感的同時令其在日常不經意的優雅中亦能駕馭自如

 

有西裝夾克作為主角,西裝褲線條則略顯柔和,或是搭配丹寧牛仔,傳達簡單穿就能有型的好配搭。

 

豐富多樣的針織服裝為本季增添了一絲休閒氣息,在造型中注入了簡約、時尚和舒適感;細節對比雅致精妙,更加豐富、有層次。

 

從經典的全棉到夏日寵兒亞麻,再到精美雅致的初剪羊毛呢,本季面料依然專注於天然纖維,輕盈雅致,也映襯春夏繽紛之季。

 

本季的顏色上也多運用中性調配色,米白色和巴拿馬色、以及高貴的水粉色都讓本季男裝更顯高雅風尚。

這一季亦有多元的鞋履產品為整體穿搭增色,從經典英倫風格鞋品到運動風格鞋品,對材質和做工的追求都毫不馬虎,重點是在穿搭上也無需花上搭配巧思,實穿又不失時髦韻味!成熟的男士們在新一季就以這樣的正裝休閒混搭,搭出更別出心裁的造型吧!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電臀天后珍妮佛洛佩茲根本就是深藏不漏的穿衣高手 ​!撞衫珍妮佛·勞倫斯帥出新辣度 【2017秋冬米蘭女裝周】Brunello Cucinelli 城市冒險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