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BV新任創意總監Matthieu Blazy首場個人秀太精彩!恰如其分的設計~帥得很溫柔
秀場 | Feb 27 , 2022  00:00

BV新任創意總監Matthieu Blazy首場個人秀太精彩!恰如其分的設計~帥得很溫柔

Bottega Veneta 新任創意總監Matthieu Blazy 2022秋冬系列首秀登場。保留品牌經典編織皮革工藝,將重點發揮在輪廓的表現上,讓視覺感更呈現耳目一新的氛圍。全新的包款搭配清爽紫色、亮黃色系帶點清新的品味質感,輕鬆的背心、裙裝則讓這回系列輕盈自在,恰如其分不浮誇,帥的很溫柔。
文/andrealu  來源/BV

BV 新任創意總監Matthieu Blazy 首場個人秀於2022秋冬登場,在這回的秋冬系列依舊保持BV品牌過往經典設計,高級質感的皮革工藝,在新的輪廓線條給予了全新的品牌生命。

當然浮誇的設計感一直都是Matthieu Blazy以及品牌意象,在這次系列中則是將浮誇感發揮得剛剛好,反而多注重在輪廓的視覺震撼,創造衝突。

 

像是仿丹寧牛仔的長褲 (磨砂皮革材質, 印刷上丹寧花紋)、手工編織的包款、男友式襯衫 (磨砂皮革材質)、皮革編織過膝長靴、精準剪裁套裝、像是抱枕的皮革手拿包,耳目一新的輪廓賦予超輕量與精緻質感,豐富的視覺與流動。

 

“Bottega Veneta 一直刻劃著時尚與實用兼具的精髓,因為它有著精湛的皮革工藝、它不斷的扎根並演化、它代表著新時代的經典。這正是這個品牌無聲的力量。” Matthieu Blazy 說到。 是什麼造就了 Bottega Veneta? 在創意總監 Matthieu Blazy 的首個系列作品中,引領大家一同探討,過去的經典創造了現在的潮流,對未來的生活而有了不一樣的憧憬。

 

顏色的色系也多了許多繽紛的色系,一直以來BV的重點色給予需多潮流新趨勢,這次推出檸檬黃、薰衣草紫,溫柔的清新感,似乎也是在顛覆以往秋冬如此暗沈的形象吧!

 

揮灑洋溢著個人風格與個性,穿著者決定如何在生活中演繹這些服裝,而這也許也正是本季 Bottega Veneta 品牌: 對生活想傳達:對生活注入情感與連結。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時髦女孩都離不開手包!時裝周街拍大熱it bag就是「它」 編織包新境界 Bottega Veneta追隨蝴蝶芳蹤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