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搞怪西裝、性感剪裁同場較勁,一起回味2022葛萊美紅毯的吸睛穿搭!
秀場 | Apr 07 , 2022  19:00

搞怪西裝、性感剪裁同場較勁,一起回味2022葛萊美紅毯的吸睛穿搭!

第64屆葛萊美獎已完美落幕,紅毯上誰的穿搭最有記憶點?不妨跟著小編為你整理的三大風格,一起再次回味鎂光燈下的精采時刻!
文/middy  來源/各品牌

非典型西裝

本屆紅毯上最吸睛的莫過於「防彈少年團」(BTS)的身影,以單曲《Butter》入圍最佳流行團體/組合演出獎的他們,穿著Louis Vuitton的西裝出席,選用繽紛色系或是跳色的襯衫來搭配,不忘配戴精緻的珠寶來增添時髦細節,讓西裝穿搭洋溢年輕感。雖然再度鎩羽而歸,粉絲們看著他們表演的迷人模樣已滿足。

賈斯汀(Justin Bieber)完全顛覆大家對西裝的印象,身穿Balenciaga特別客製的oversize外套與版型鬆垮的長褲,卻搭配上毛帽、T恤和HardCrocs™黑色橡膠涼鞋,要穿得潮的第一步便是有自信,這點小賈做了最佳示範。

銀色旋風

歌手 Chloe Bailey 一身Valentino 2022早秋銀色洋裝,全身綴滿如鏡面般的亮片,搭配同樣閃亮的長披風,自帶鎂光燈效果,堪稱全場最華麗之星。

歌手Cynthia Erivo也選擇金屬銀色的禮服出席,這套Louis vuitton訂製天鵝絨與綢緞高領落肩禮服,上面佈滿了手工鑲飾水晶與玻璃珠,作工十分細緻。

瑞典創作歌手Snoh Aalegra選穿Atelier Versace銀色金屬網紗洋裝搭配寶格麗珠寶,這件耗時800個小時製作的禮服,腿部運用磨損的網眼、鏈條和水晶飾面,讓性感若隱若現,側面看起來超辣。

性感剪裁

英國歌手Dua Lipa選穿 Versace 1992年秋冬系列的古董禮服配上寶格麗珠寶,此套禮服靈感來自1992年最具代表性的「S&M小姐」系列,一襲拼接透視網紗的流蘇裙綴上許多金色綁帶扣,極盡挑逗性感意味。

饒舌歌手Saweetie穿上Valentino 2022秋冬最新的PINK PP系列服裝,帶有蝴蝶結細節的Bra Top,配上螢光粉紅的長裙,簡約大膽卻也流露一絲甜美。

蜜桃貓朵佳(Doja Cat)選穿Atelier Versace訂製禮服,鑲有水晶裝飾的緞面緊身胸衣,配以帶有透溼效果的水晶刺繡的薄荷色禮服,性感又不失氣勢的裝扮果然為她帶來好運,抱回一座葛萊美獎。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愛黛兒葛萊美大滿貫奪5獎 碧昂絲挺孕肚美聲獻唱 第58屆葛萊美紅毯直擊!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