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金馬59/周興哲後台甩包袱學它!張震紅毯造型榮登「最可愛」
秀場 | Nov 19 , 2022  00:00

金馬59/周興哲後台甩包袱學它!張震紅毯造型榮登「最可愛」

金馬第59屆紅毯星光熠熠,男星張震、張孝全、柯震東、周興哲、陳柏霖的造型不僅穿出他們個人獨特風格,更是帥出新高度了!當然不只於背板前的帥氣模樣,在後台的他們又是怎麼樣的一面,一起來看看!
文/andrealu、Joan  來源/金馬執委會、周興哲IG、明潮:高政全攝影

相隔10年張孝全以《罪後真相》角逐影帝,身為紅毯老手的他,身著Dior經典黑白配西裝現身,整體造型除了保留Dior具代表性的西裝修身剪裁,同時搭配上極具特色的漸變色Oblique圖騰小牛皮德比鞋與經典蜜蜂刺繡襯衫,於細微處盡顯帥氣風采。

 

陳柏霖以一身tone-on-tone深藍色絨質西裝亮相,雖然說自己不是入圍者不是主角,但很明顯是衝著紅毯第一帥而來,典禮上他將與自己的好哥兒們柯震東一起擔任金馬頒獎嘉賓頒發最佳原著劇本、最佳改編劇本。

 

從歌手首度跨界電影圈便一舉入圍「最佳新演員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獎」的周興哲,在粉絲歡呼聲中來到紅毯,身著成套Gucci 黑色刺繡天鵝絨西裝,這身造型除了吸睛也充分展現影歌雙棲小天王的氣勢,他同時在受訪時透露其實有一度考慮不穿裡面的白襯衫,讓現場粉絲大呼太可惜。

雖然華麗樣貌登場紅毯,不過在後台學金馬的動作也超級可愛~帶點萌去反差怪不得現場尖叫聲連連。

 

 

周興哲學金馬的動作POSE PO在限時動態中 帶點俏皮!(翻攝自周興哲IG)

 

 

 
 
 
 
 
 
 
 
 
 
 
 
 
 
 

明潮 M'INT(@mint_taiwan)分享的貼文

 

以香港電影《智齒》入圍最佳男配角的李淳,以一套SHIATZY CHEN深V藍色Oversize 西裝現身紅毯,跳脫以往男明星習慣的低彩度造型,展現狂野熱情又有點活潑的一面,受訪時他也爆料自己的幸運物其實是腳上的鞋,因為上面有點綴十字架

身為評審之一的張震,雖然礙於身份特殊無法參與紅毯訪問,但還是非常有義氣的穿上Gucci深藍色襟扣外套和西裝褲現身紅毯,近年跟古馳有著深厚合作關係的張震,完美呈現出品牌備受推崇的華麗主義風格,並藉由充滿復古興懷的黑色貝雷帽和方形領巾替整體造型畫龍點睛。

 

劉冠廷擔任2022金馬獎頒獎人,配戴卡地亞珠寶系列,簡約的黑白西裝盡顯紳士優雅。

 

陳昊森戴上伯爵全球僅限量8只的超薄陀飛輪腕錶高級珠寶工藝腕錶,搭配美鑽遍布的Possession系列戒指,整體全黑的LOOK造型帶點高冷,紳士樣貌步上紅毯。

 

以首部執導作品電影《黑的教育》入圍最佳新導演獎的柯震東,穿上BOSS綠色天鵝絨禮服搭配Chrtian Louboutin 皮鞋,同時搭配上媽媽幫他打的金項鍊當作幸運小物。雖然同時與蔡凡熙、朱軒洋、宋柏瑋等小鮮肉一同走紅毯,但帥氣風采完全不輸給他們,甚至還多了一種成熟穩重的類熟男氣質。

 

今年才剛滿23歲,就雙雙入圍金馬和金鐘的朱軒洋,絕對是現今華語影壇最被看好的新生代小生。朱軒洋在本屆金馬紅毯上,延續他不拘小節的率性個性,穿上成套黑色西裝但捨棄一般常見的襯衫內搭改成黑色T恤,再搭配上細銀鍊,銀色項鍊正好落在鎖骨之間,讓整體風格既粗獷又優雅。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金馬58 / 不輸小姊姊!王淨、李沐、陳妍霏、王渝萱「公主系」珠寶 新生代女演員療癒清新美 金馬影后賈靜雯御用DIOR彩妝,藍星唇膏璀璨蒙田限量版#858楓葉棕紅##466 粉嫩玫瑰,打造影后多變妝容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