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Bally 2024 春夏系列 瑞士風情與波西米亞熱情的完美結合
秀場 | Oct 04 , 2023  00:00

Bally 2024 春夏系列 瑞士風情與波西米亞熱情的完美結合

Bally 這個來自瑞士的奢華品牌,在 2024 年春夏系列中,展現了其對傳統匠藝與創新理念的平衡與融合。在米蘭時裝周上,Bally 的新設計總監 Simone Bellotti (西蒙.貝洛迪) 帶來了一場在聖辛普利西亞諾教堂花園中舉行的大秀,向觀眾呈現了他的品牌願景:一個具有層次感、多元文化和雙重風格的 Bally。
文/VK  來源/Bally

Bellotti 的靈感來源很廣泛,從蘇黎世的都市風貌到阿爾卑斯山的自然風光,從 20 世紀初在阿斯科納建立的烏托邦社區到 1987 年在伊維薩島掀起的 Summer of Love 音樂運動,他將這些不同的元素融入了他的設計中,創造出一個既純粹又前衛,既學院派又波西米亞,既剛柔並濟又自由奔放的 Bally 2024 春夏系列。
 

奧斯卡影帝Adrien Brody

Bally全球品牌代言人王源

奧斯卡影帝Adrien Brody身穿Bally2023秋冬系列亮相Bally2024春夏米蘭秀場,與Bally全球品牌代言人王源及品牌CEO Nicolas Girotto合照留念。撞色外套詮釋隨性風範,剪裁輕盈利落,自有鬆弛格調。
 

在本系列中,我們可以看到 Bally 的經典色彩如瑞士紅、鈷藍色和黃綠色,在水洗中性色調的映襯下,形成了鮮明的對比。面料的選擇也十分多樣,從速乾棉質、尼龍織物、塔夫綢、平紋針織布、網眼織物到拋光皮革,都展現了不同的質感和手感。廓形和比例的變化也很有趣,從垂墜飄逸、寬鬆舒適到修身貼身、精緻優雅,都體現了 Bellotti 對原型和對稱設計的重新詮釋。
 

作為一個擁有 172 年歷史的高級製鞋品牌,Bally 在本系列中也沒有忘記自己的傳承和典藏。我們可以看到一些 Bally 的經典鞋款被重新演繹,如 Glendale 系列平底扣飾鞋履、Scribe 系列繫帶牛津鞋和 Ballyrina 平底鞋履,都加入了一些新的細節和元素,如尖頭鞋面、拋光鞋頭和鉚釘裝飾。

此外,Bally 還推出了一些致敬瑞士文化的配件,如「appenzeller (阿彭策爾)」拋光工藝護符造型腰帶和工藝皮革鈴鐺。行李箱和手袋也呈現了雙重風格,有拋光小牛皮和金色鏈飾製成的公事包和晚宴包,也有質感柔軟的帆布郵差包和綴飾 Bally 織帶和 Bally 徽章的週末休閒包。
 

Bally 2024 春夏系列是一個充滿活力和創意的系列,它將瑞士風情與波西米亞熱情完美地結合在一起,展現了 Bally 的品牌精神和設計理念。這是一個適合現代生活的系列,既有實用性和奢華感,也有自由性和個性感。
 

BALLY 新設計總監 Simone Bellotti 謝幕照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LV創辦人兩百歲冥誕、Gucci邁入一百周年!精品慶祝周年的方式太有創意了 Dior 2024 春夏高級訂製服系列!回溯高訂歷史重新詮釋,韓韶禧、安雅·泰勒-喬伊 現身秀場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