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MIU MIU學院風!MIU MIU 春夏系列 6 大亮點整理,超低腰再現、New Balance聯名、泳裝元素...
秀場 | Oct 05 , 2023  00:00

MIU MIU學院風!MIU MIU 春夏系列 6 大亮點整理,超低腰再現、New Balance聯名、泳裝元素...

MIU MIU 春夏秀場落幕,近年靠著一件件火熱單品,無論是包款或是低腰裙都緊緊抓住女孩們的心,一起來看看MIU MIU 這一季又帶來了甚麼時尚設計吧!
文/Allen  來源/MIU MIU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明潮 M'INT(@mint_taiwan)分享的貼文

設計亮點

MIU MIU 學院

MIU MIU 在本次也加入了許多「書生氣息」POLO衫與襯衫的疊搭,再加上西裝外套與運動外套的搭配,猶如是制服與運動服的搭配,歡迎加入這個MIU MIU 學院!

低腰

當然 MIU MIU 的經典低腰造型今年的春夏系列也能看到許多,搭配裙子呈現過膝效果,著重在腰部的線條比例,看來低腰風潮將在 MIU MIU 持續延燒!

男裝

這季 MIU MIU 也將目光放向男裝,可以看到不少男裝設計,同樣延續學院風設計的POLO、襯衫系列以及西服套裝。

泳裝

本季 MIU MIU 也將泳裝的意象融入設計,利用泳褲作為下身單品,再與大衣、外套等搭配,營造出「下半身失蹤」的造型!

配件亮點

本季鞋款與New Balance再度合作,復古調性的配色,加鞋舌上的MIU MIU logo,刷舊感與復古鞋型,相信將會再度引發搶購。

這季在秀場上的包款有一大亮點,就是每款包都被塞得滿滿的,非常符合實際應用的情況,也能讓我們看出這些包款的另一種輪廓!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IU 同款來啦!甜酷風格就在 New Balance,冬日時髦穿搭就選 SDS 系列服飾新品! 大開眼界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