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TOD’S 2024/25男裝秋冬系列
秀場 | Jan 16 , 2024  00:00

TOD’S 2024/25男裝秋冬系列 "MATERIA"!高水準皮革外套、鞋款,精湛工藝的結晶!

TOD’S在2024/25 全新秋冬系列中,呈獻PASHMY企劃:尋找最獨特和珍貴的材料,以及代表意大利品牌價值的工藝技術。Pashmy企劃呈現出最高水準的獨特材質,象徵著TOD’S精湛工藝的結晶。
文/Allen  來源/TOD’S

Pashmy飛行員外套(Pashmy bomber)採用流線形線條設計,經防水和防污處理,成為男士衣櫃中的必備單品。此季推出栗色和米黃色的暖色調,以及冰藍色和藍綠色的冷色調。

品牌經典標誌性的TOD’S W.G. 皮靴設計靈感來自「飛行員」世界,以麂皮製成,綴以羊皮襯裡。並推出一款靈感來自適宜滑雪季節社交活動的全新皮靴設計,採用皮革飾邊羊皮製成。

Bubble Gommino豆豆鞋新一季採用長皮草、珍貴的鱷魚皮和全新的羊絨柔皮革款式,與服裝系列相呼應。還有一系列採用自然色調的光滑皮革款式供選擇。

全新都市風休閒鞋設計靈感來自馬鞍縫線、工藝與珍貴材料,糅合運動設計與優質材質挑選,更具都會時尚氣息。

包款系列推出多款不同設計的標誌性Di Bag:採用羊皮,或富紋理質感皮革,還有棕褐色和黑色的正裝款式。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對Styling無從入手?2019秋冬跟著TOD’S學穿搭絕對不出錯 BALMAIN 2024秋冬男裝系列重返巴黎時裝周!包圍式Espion墨鏡、繽紛「紳士風潮」,傳奇超模Naomi Campbell 壓軸現身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