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DIOR 2024 夏季男裝系列!Kim Jones 靈感結合,重新演繹高訂制服精神
秀場 | Jan 16 , 2024  00:00

DIOR 2024 夏季男裝系列!Kim Jones 靈感結合,重新演繹高訂制服精神

文/Allen  來源/DIOR

Dior 2024 年夏季男裝系列中,Kim Jones將自己的個人思維與Dior前藝術總監的靈感相結合,慶祝他在 Dior任職五週年。Dior 風格經過重新演繹,融合陽剛、優雅與高級訂製制服精神:在攝影師 Rafael Pavarotti掌鏡下彰顯藝術大師的共生關係。

這些影像展現出夢幻般的、轉瞬即逝的場景,帶有藍色、綠色、黃色、橙色和粉紅色的明亮色調,在明亮與極致考究間呼應了秀上發表的「Hommes FLEURS」花園。結合傳統與顛覆的力量,剪裁藝術佐以卓越品質,Dior的標誌性風格與現代性相融合,從新面貌到新浪潮。

斜紋軟呢面料是迪奧先生鍾愛的面料,層次交替地點綴在夾克、襯衫和褲子上,而籐格紋的圖形線條則明顯地運用在包款配件上,例如 DIOR Charm。

這個具有象徵性意義的標誌也為絎縫皮鞋(包括 Dior Buffalo樂福鞋)增添不少特色。 令設計以多元的面向以創意、熱情與自由之名致敬擺渡於時間經緯間。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號外!FENDI宣布Kim Jones成為女裝藝術總監,並同時掌舵DIOR Men 穿上就脫不掉的法式經典!2018流行趨勢DIOR春夏廣告上通通有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