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COACH 2024年秋季系列時裝秀!經典傳統的解讀重譯,New York 系列俏皮詮釋紐約風情
秀場 | Feb 15 , 2024  00:00

COACH 2024年秋季系列時裝秀!經典傳統的解讀重譯,New York 系列俏皮詮釋紐約風情

Coach於James B. Duke故居舉辦2024年秋季系列大秀。本次再度展現執行創意總監Stuart Vevers以新世代觀點對經典傳統的解讀重譯,這場時尚伸展台展演將深具紐約歷史風格的會場和對奢華的定義,透過一種自我表達的視角呈現。
文/Allen  來源/COACH

2024 年秋季系列進一步推展Vevers的理念,美國古典主義與年輕的反主流文化態度並置,呈現以皮革、丹寧面料和棉質製成的單品款式,經由精緻的做舊處理,突顯具有個性與故事的服裝所蘊含的美感和價值。外套方面,品牌持續打造代表性設計如風衣、皮革與Shearling夾克,同時推出靈感源自工裝、以仿舊材質所重新詮釋的針織衫夾克。此外,品牌亦探索西服剪裁與洋裝輪廓,獻上燕尾服外套與長褲,並混搭校園風連帽衫與學院風西裝外套,單品縫製上客製的獨特Coach刺繡徽章以及模特兒的姓名縮寫與姓氏。

2024 年秋季系列持續進行Coach (Re)Loved計畫,探索循環永續的工藝,讓二手Coach手袋和材質得以重生,推出回收材料製作的丹寧、皮革與Shearling單品,編織成新的設計。另外,品牌亦將塔夫綢小禮服重新改造成具有非主流文化氣息的上衣與裙子。透過永續發展與循環利用的角度重新定義工藝,是Vevers其中一項願景,品牌繼續使用可再生材質於整個系列,為日常面料樹立新標竿。

皮革單品方面,Coach推出New York系列,首度呈現以品牌標誌性皮革製成的Brooklyn手袋以及Empire Carryall手袋,以俏皮比例詮釋傳統樣式。秀上亦出現新款Tabby手袋 - Times Square Tabby,採用仿舊和水洗的Nappa皮革和天鵝絨材質。此外,以紐約紀念品為發想的掛飾更成為此系列的點綴,包括帝國大廈、自由女神像、黃色計程車,以及寫給伸展台上每位模特兒的個性化明信片。

「我對秋季系列的願景是探索奢華符碼元素的原型,並透過當今紐約開放自由的精神重新詮釋。Vevers表示:「這座城市充滿各種新、舊的愛情故事,浪漫如織與真實隨興間相互碰撞,於此交織出獨一無二的樣貌,皆為設計時的靈感助力。擁抱並讚揚備受愛護、久經使用的材質紋理,以及賦予回收質材新生,將是品牌成就全新願景的關鍵。對我們來說,重點在於在投入當下時所感受的快樂及使命感,並支持新世代以自己的方式重新定義經典。」

發表會於紐約上東區的James B. Duke故居舉行,本次展演中來自Coach經典元素的啟發,與秋季系列的態度及街頭選角的模特兒呈現反差對比,因而實現Vevers的願景。在這場強調親密感及讓個體得以自由表達的會場空間中,所有嘉賓都能享有最前排的觀秀體驗,彷彿置身於 ”紐約蔻馳俱樂部Coach Club of New York City” ,更呼應著嘉賓在進入會場時,收到由Coach Family成員所填寫的專屬俱樂部識別。現場音樂播放多種不同版本的Moon River,以及由The Strokes樂團音樂總監Fabrizio Moretti創作的新曲。

2024秋季系列發表的部分精選單品,將同步限量釋出,包含Brooklyn手袋、秋季系列蝴蝶結圖案針織高領毛衣、具有品牌經典及紐約標誌性圖樣的限量改版Coach (Re)Loved造型手袋,皆可於美國官網coach.com、Coach SoHo 和第五大道 Coach House瀏覽。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到處都是粉紅泡泡!賽琳娜 Selena Gomez和男友威肯現身 2017Met Gala 甜蜜互動閃瞎眾人! PRADA 2024 秋冬男裝時裝秀!Karina 仙氣現身看秀,將辦公室造景搬上秀場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