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TOD'S IN MOTION!TOD'S 2024-25女裝秋冬系列,正式與非正式、傳統與創新之間的二元對立
秀場 | Feb 26 , 2024  00:00

TOD'S IN MOTION!TOD'S 2024-25女裝秋冬系列,正式與非正式、傳統與創新之間的二元對立

創意總監Matteo Tamburini的首個系列揭開了TOD’S的新篇章,選擇了米蘭的標誌性場地之一作為FW24/25系列時裝秀的背景:歷史悠久的Darsena電車站,這裡象徵著賦予這座城市活力和動感的地方。在Matteo Tamburini的創意指導下,城市生活與休閒、正式與非正式、傳統與創新之間的二元對立貫穿整個系列。
文/Allen  來源/TOD'S

創意總監Matteo Tamburini的首個系列揭開了TOD’S的新篇章,進一步使品牌的核心價值深植於意大利生活方式和產品品質的卓越性之中。緊隨著La Scala劇院的Laboratori Ansaldo和當代藝術展覽館之後,TOD’S選擇了米蘭的標誌性場地之一作為FW24/25系列時裝秀的背景:歷史悠久的Darsena電車站,這裡象徵著賦予這座城市活力和動感的地方。

TOD’S一直代表著意大利風格的本質:自然、永恆的優雅、輕鬆的正式感、優質卓越的品質,以及對寶貴而精湛工藝的追求。這個系列通過一種重新演繹馬鞍製作的方式,呈現了一種定義新當代工藝智慧的解構奢華。

在Matteo Tamburini的創意指導下,城市生活與休閒、正式與非正式、傳統與創新之間的二元對立貫穿整個系列,以基本且精緻的單品為特徵:皮革風衣、面料或雙面羊毛的男性風大衣、oversized的軍裝夾克、用皮革裝飾的包裹式披風。量身定製的羊毛斜紋西裝搭配大幅度翻邊的香煙褲和無領或單排扣的西裝外套,這些都源自男性衣櫥的設計。羊絨或羊毛絲針織衫將針織外套疊加在一起,更新了雙層設計的概念。

TOD’S鞋履的新特色是精細的金屬帶,重新詮釋了如Gommino和樂福鞋等標誌性款式,而Gommino的Yorky版本則以細皮革流蘇豐富了風格,步伐輕盈。摩托車為靈感的靴子因刷過的皮革而變得女性化,凸顯了意大利工藝的精湛技藝。經過解構的線條增強了包袋的形狀和材料的珍貴感。TOD’S的傳統通過對Di Bag Swing的重新詮釋得到了更新,採用柔軟和珍貴的皮革,兩側反轉的手柄和超大的體積以及鞍具縫紉增添了時尚感。

皮革在TOD’S的故事中以及在這個系列中扮演著重要角色,慶祝高品質的原材料和其無盡的製作過程。這個系列的調色板偏愛皮革的自然色調,並凸顯了手工製作的手工完成。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2020春夏女裝周配件趨勢〉Hogan 大自然詠嘆調 秋冬怎麼搭才對?跟著UNIQLO掌握三大趨勢 絕對比別人潮一倍!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