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流暢剪裁 隨性慵懶!SAINT LAURENT  2024冬季男裝系列  BY ANTHONY VACCARELLO
秀場 | Mar 07 , 2024  00:00

流暢剪裁 隨性慵懶!SAINT LAURENT 2024冬季男裝系列 BY ANTHONY VACCARELLO

在2024冬季男裝系列中,Saint Laurent借鑒並昇華過去幾個季度的元素,巧妙變換為本季色調與內容。
文/Allen  來源/SAINT LAURENT

經典雙排扣西裝融匯1980年代權力著裝風格,為開場造型奠定基調。伴隨時裝秀持續進行,正裝廓形逐漸隱匿,喬琪紗綢緞材質的夾克外套,毫不費力地與本季女士系列新作遙相呼應。與此同時,陰鬱的主色調逐漸淡化,淺裸色、綠色、紫羅蘭色等霧感色調著染於秀場終章,使深沉的主打配色稍顯明快。如此轉變暗喻著品牌創始人伊夫.聖羅蘭先生在製衣方面的演進與發展,從莊重正式,到破格超脫,及其對色彩的敏銳感知。

流暢剪裁貫穿本季,散發有意為之的隨性慵懶,面料彷彿液化,交映呈現罕見的流動感。其中,黑色皮革帽飾連結造型感橡膠短大衣相攜呈現,重溯1960年代的典藏作品,搭配寬鬆褲裝,塑造嶄新矚目造型。

本季男士秀場重返巴黎證券交易所—皮諾私人美術館(Bourse de Commerce),混凝土圓形大廳中鋪設黑色地毯,內部巨型拱門飾以暗色鮮花,馬蹄蓮、銀蓮花與蘭花交相盛綻,致敬伊夫.聖羅蘭先生昔日的經典時裝秀。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Saint Laurent攜手蔡國強打造《櫻花滿天的日子》!4 萬枚火藥點燃「日本福島」海水浴場 帥氣衝浪去!Saint Laurent攜手法國木匠世家推出夏日限定衝浪板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