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專業極限運動時尚品牌QUIKSILVER 以大膽跳色、圖騰印花打造最具潮流的雪地服飾
穿搭 | Oct 19 , 2023  00:00

專業極限運動時尚品牌QUIKSILVER 以大膽跳色、圖騰印花打造最具潮流的雪地服飾

QUIKSILVER戶外雪地款式,繼去年推出專為年輕選手打造的High Altitude系列後,今年也延續此新穎潮流設計態度,再度推出同款不同色雪衣外套,熱力展現極限運動時尚!
文/Lily  來源/QUIKSILVER

採用生態環保的Repreve®再生聚酯織物製成,搭載DryFlight® 高機能快乾10K 防潑水材質,及Gore-Tex® 2L防水膜,擁有基本專業雪衣科技功能;更加入織品密度大的絹類絲織物 — 塔夫綢 (Taffeta),價廉物美、觸感舒適輕巧,可作為仿羽絨。三段式可調整風帽、與雪衣雪褲連接系統,加上接縫處使用高品質防水邊條加強,整體設計保暖、快乾、充滿活力,現代版型不僅符合人體工學,也更具時尚感,不管是馳騁於山上、雪場,或是日常寒流來襲,皆能穿出運動機能風格。

這個冬天,不論你身在何處,QUIKSILVER的雪地系列將伴隨著你,為你的戶外冒險增添樂趣,同時保持你的時尚風采。

QUIKSILVER 品牌介紹

澳洲衝浪品牌QUIKSILVER,由衝浪者Alan Green與John Law於1969年創立於澳洲,初期以基本衝浪衣物為主,後來經研發具科技功能性的衝浪褲,而成為衝浪服飾的領導品牌。透過衝浪、滑雪等極限運動傳達出自然率性、勇敢挑戰和熱情冒險的品牌精神!QUIKSILVER追求自在愜意的生活,享受對大自然的渴望,同時創造屬於自己的獨特生活態度!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盤點今夏流行5大單品!入手絕不出錯的時尚Hot Item 真需要流行音樂學院嗎?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