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Maillard Style正流行,快跟上極簡優雅的精緻秋冬風格
穿搭 | Oct 19 , 2023  00:00

Maillard Style正流行,快跟上極簡優雅的精緻秋冬風格

紐約時尚品牌Club Monaco以「精緻的經典單品」為理念,打造舒適而洋溢現代格調和高端品味的優雅單品,致力營造出自由轉換都會繁忙和郊外愜意的摩登生活。品牌名稱的字頭- C和M,以方塊數碼印花重複排列呈現出專屬於品牌的獨特老花圖騰- 全新Club Monaco Monogram圖騰也於2023秋冬系列正式亮相。
文/Lily  來源/Club Monaco

2023秋冬系列以簡約線條、精緻輪廓和奢華舒適的面料織成,修身的針織洋裝、優雅的粗花軟呢套裝、雅緻的絲綢襯衫等高質感時髦單品,為都會職場女性提供高品味的選擇。

Club Monaco 女裝分為四大主題—Quiet Luxury低調奢華、Golden 70’s自由的70年代、The Artsy藝術即生活以及City Casual午後漫步, 色系以焦糖棕、橄欖綠、奶杏白、以及經典的對比黑白為主。

秋冬最新關鍵字-「Maillard Style 美拉德穿搭」也可以在Club Monaco 2023秋冬系列中看到,沉穩又簡約時髦的姿態展現出高品味的時尚感。

Club Monaco 秋冬系列使用簡潔俐落的輪廓和親膚高質感的面料,致力打造舒適典雅的單品,從工作到休閒完美貼近更自在的生活風格;而重視亞洲需求而設計的「Asia Exclusive限定系列」,以及剪裁更加符合亞洲人身形的「韓國線商品」,時髦輪廓既有時尚設計感也同時流露品牌簡約氣息,為秋冬衣櫥帶來煥然一新的亮麗面貌。

Club Monaco 想要為消費者創造一種理想的生活方式,更是引入第三方品牌攜手打造秋冬完美衣櫃:美國高端牛仔服飾品牌MOTHER及DL1961、來自韓國的羊絨品牌The CASHMERE和國際針織品公司CRUSH Collection,為大家提供更多高質感的單品。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裙襬飄飄變身夏日浪漫女神!從楊謹華、邵雨薇、吳謹言的日常穿搭找靈感 現在就出發!Club Monaco與金普頓飯店推限定調酒,邀你一同品味時裝與酒吧間的溫暖氛圍
ad_2023_970250